鄂尔多斯拼团购房219群(21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0人申请入群

新品洋房 月底开售 | 尊享1万抵2万优惠

发布时间: 2024-04-15 10:42:43

来源: 综合整理

分类: 楼盘导购

53次浏览


如果把洋房建筑比作散落在城市的诗行,那么“推窗见景”便是湖景洋房的写意。

铭远·丽水湾22#23#湖景洋房将于4月底重磅登场,现全城盛大排号中,交1万抵2万,开盘当天还额外尊享多重优惠及好礼,限量房源,火速珍藏。

藏在繁华都市里的

湖居生活

“水光潋滟晴方好,山色空蒙雨亦奇”,诗人笔下的湖景从古至今让无数人向往,也是久居都市的精英期望。所幸,铭远·丽水湾在康巴什繁华主城以北,幸会湿地湖光的弥珍禀赋,以雷家坡湿地公园六湖连珠为索引开启康巴什湖景人居的全新篇幅。

640.webp (5).jpg

△雷家坡湿地公园实拍照片

居于此即可体验“出则繁华、入则静谧”的人生境界。澄澈湖畔,碧波微澜……目之所及,无一不是生活的绝色背景,湖居带来的除了无可复制的四季景致,更有超越想象的生活体验。

难以复刻的

低密洋房住区

640.webp (6).jpg

▲项目效果图

洋房的特质之一,便是低密度。铭远·丽水湾容积率约1.0,放眼全市这样的低密洋房几乎罕见,这意味着,身居洋房却享受着媲美墅区的低密规划。项目把洋房做到了6层,与树同高,在繁华簇拥的都会,奢造了一片静谧生活,让居者仿佛置身于一片葱郁森林,使得每一户都保留了原生的绿意。

项目匠心规划新中式风情园林,以艺术生活轴为骨架,阳光草坪、绿树矩阵、休闲广场、社区会客厅、儿童乐园布局其中,让每个年龄段的人们都可以去游走、健身、休闲、娱乐、玩耍,用实际配套诠释美好人居。

奢阔尺度

不同凡响的居住空间

铭远·丽水湾22#23#楼主推的户型为建筑面积约105-144㎡,反复推敲户型设计理念,全部为三居室,南北通透,多开间朝南,力求让空间达到“奢适、体面、实用”,真正提升居住的品质。

360截图20240415103930366.jpg

△样板间实拍照片

宽阔的空间尺寸,赋予了品质生活更多可能,既是孩子尽情玩耍的游乐场,也是好友促膝长谈的奢雅天地,更是对主人高雅情调集中呈现的生活场。主卧空间,南向飘窗,独立卫浴,应有尽有。一楼带超大阳光地下室和私家庭院,顶楼带阁楼,超高性价比深受客户青睐。

640.webp (7).jpg

△样板间实拍照片

生活在洋房里,不仅是一处物理居所,更是一种心灵享受、一种生活仪式感的理性表达。铭远·丽水湾22#23#楼月底即将盛大开盘,建筑面积约105㎡、125㎡,133㎡、144㎡三室优质户型,交1万抵2万!房源有限,先到先得!

22#23#楼新品洋房月底即将开盘

建面约105-144㎡ 热销户型 交1万抵2万


责任编辑: l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