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拼团购房92群(9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8人申请入群

力高集团:朱卓婷接替张诗贤担任公司秘书、授权代表

发布时间: 2024-04-13 09:52:12

来源: 观点网

分类: 国内动态

31次浏览


在公司管理层方面,力高集团宣布张诗贤先生已于2024年3月27日辞任公司秘书、授权代表及法律程序文件代理人的职位。朱卓婷女士将于2024年4月12日接任上述职位。

4月12日,力高地产集团有限公司(REDCO PROPERTIES GROUP LIMITED,以下简称“力高集团”)发布公告,披露了盈利警告及公司秘书、授权代表及法律程序文件代理人变更的消息。

力高集团,注册于开曼群岛,股份代号1622,于公告中指出,截至2023年6月30日的六个月期间,预期将录得净亏损约17.5亿元至22.5亿元人民币,与2022年同期的盈利净额约8.5亿元人民币相比,业绩出现显著下滑。亏损原因主要归咎于宏观环境的不利影响、中国房地产行业整体市场下行趋势,以及该期间集团纳入结算的项目收益及毛利率降低。购回优先票据收益的下降也是导致亏损的一个重要因素。

对于截至2023年12月31日的财务年度,力高集团预期净亏损约15亿元至22亿元,相较于2022年财年预期亏损净额约55亿元至65亿元有所减少。减少亏损的原因包括存货拨备的减少、出售附属公司亏损的下降、合约销售金额减少导致销售及营销开支的降低,以及一般及行政开支的减少。

在公司管理层方面,力高集团宣布张诗贤先生已于2024年3月27日辞任公司秘书、授权代表及法律程序文件代理人的职位。朱卓婷女士将于2024年4月12日接任上述职位。朱女士拥有12年的专业公司秘书行业经验,并曾担任达盟香港有限公司上市服务部经理。她同时也是香港公司治理公会及英国特许公司治理公会的会士。董事会对张诗贤先生在任期间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对朱卓婷女士的加入表示欢迎。


责任编辑: l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