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拼团购房85群(19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3人申请入群

正荣地产寻求法院许可取消5月2日聆讯

发布时间: 2024-04-12 09:36:51

来源: 观点网

分类: 国内动态

44次浏览


正荣地产集团有限公司面临流动性紧张,2023年合同销售额下降54%,计划推迟重组评估,寻求法院许可取消聆讯,致力于整体债务重组,保留债权人和股东价值。

4月11日,正荣地产集团有限公司(Zhenro Properties Group Limited)发布内幕消息,披露境外整体债务管理方案的最新进展。

正荣地产指出,自2022年起实施的流动性管理和成本节约措施,包括项目交付、融资展期及豁免申请、加速销售与现金回流、精简组织架构及减少非核心业务运营等,未能根本改善集团的合同销售和流动性紧张状况。2023年,集团合同销售额较前年下降百分之五十四,面临巨大的经营和财务压力。

在重组进展方面,公司表示需要更多时间评估重组支持协议中的商业条款,以确保作为解决境外债务的合适方案。管理层认为,推迟实施计划是审慎的,符合所有债权人的最佳利益。公司亦计划寻求法院许可取消原定于2024年5月2日的聆讯。

正荣地产重申,其总体目标是为所有债权人和股东保留最大价值。公司及其顾问将持续努力,以达成境外债务的整体重组方案,确保集团的可持续经营。公司对债权人一直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并承诺将适时根据上市规则发布后续行动的公告。如有疑问,可联系公司财务顾问安迈融资顾问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 l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