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拼团购房202群(21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3人申请入群

康巴什6层电梯真洋房,你竟还不知道吗?

发布时间: 2024-04-10 11:33:5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90次浏览


在这个复杂的世界里,寻找一个心灵可以安息的地方成了众多人的愿望。洋房,以其低密度居住、舒适环境和悠久故事,成为追求高品质生活人士的选择。人们常会想到那些位于上海滩的洋房,它们虽位于繁华之中,却被绿树环抱,透出一股宁静惬意。

从历史上来看,洋房曾是上海、广东和福建一带上流阶层专属,是西方文明、生活方式与中国文化交织的产物,放在现在来说,洋房的居住舒适度更高。

洋房往往容积率低、得房率高,拥有更多的景观绿化资源。从户型上来看,洋房一般面宽更大、采光更好。同一电梯里,洋房上下的户数也更少,私密性更强。而今天的洋房大多容积率偏高,建筑越来越高,动辄8层、10层,间距越来越小,但真正的洋房并非如此!


那么,真正的洋房,应该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呢?

真正的洋房,不仅是砖石与灰浆筑成的居所,它是时光的容器,承载着历史的深度与文化的精粹。每一扇雕花的窗,每一段精致的栏杆,都诉说着过往的故事,它们是对美学、对生活的一种追求和表达。在阳光斑驳的午后,洋房的影子轻轻摇曳,仿佛能听到往昔的欢笑与低语,在这里,时间似乎变得缓慢,让人忘却尘世的喧嚣。洋房的真髓,在于它所独有的气质与魅力,它不仅代表了一种建筑风格,更是一种生活态度,一种精神象征,它教会我们如何与过去对话,如何在快节奏的现代生活中寻找到那份宁静与美好。

微信图片_20240410100303.jpg

效果图

何为真正的洋房?

世界建筑大作《隐匿的尺度》一书中提到“建筑的最佳尺度是20--25米,换算成楼层高度也刚好是6层左右。”

对购房者而言,洋房的诱惑力除了居住舒适度还体现在性能比

在鄂尔多斯,一个残酷的真相是:高层住宅比比皆是,很多9层甚至11层的住宅都自称“洋房”,真正的洋房反而寥若晨星,更像是消失的建筑般难现踪迹。

现在,有一个纯洋房产品正在鄂尔多斯康巴什蔓延开来,它就是位于康巴什北区的丽水湾,真正的六层电梯洋房。

微信图片_20240410100248.jpg

效果图

丽水湾真洋房的逻辑:

其一、真正的洋房并不是“高高在上”的产品。丽水湾推出的都是南北通透的纯粹六层真洋房,楼层低一点,生活更接“地气”。

其二、真洋房的本质是不喧嚣、不拥挤。丽水湾可谓依山傍水,面迎雷加坡湿地公园,东靠千亭山,西临城中草原,北靠金融小镇。它仿若在自然景观之中自然生长,透明度极高!

微信图片_20240410100314.jpg

雷加坡湿地公园实拍图

其三、洋房不仅是对人居环境的考察,更是对居住空间的甄选。随便报几个数据你就能感受一二,户型从建面约105300㎡,均为南北通透、户户朝阳、舒适合理、平面功能齐全,建筑层高为 3.05米,容积率仅1.097,绿化率41%。

其四一楼带花园、地下负一层,顶楼可扩展阁楼。花园庭院,无论是晒晒太阳、侍弄花草,还是阅读品茗、健身娱乐,绝对是优雅生活的加分项;地下负一层,是生活的多功能扩展——私密的影院,休闲娱乐室,或是创意的工作室,是个性与舒适并存的理想角落;阁楼更是提供了额外的生活空间,适合打造成安静的书房、舒适的客房或兴趣爱好室,增加家的使用功能同时,也为居住者带来了更多私密与自由的空间享受。

微信图片_20240410101007.jpg

负一层实拍图

洋房,就是要回归产品本身所特有的属性,丽水湾正是以纯正、低密度为前提,在居住格局、私密性、自然占有率、功能多元性和尺度等方面的优势,打造建面约105-300㎡的产品,回归洋房本初模样!

微信图片_20240410100308.jpg

效果图

住在这里,你永远不需要苦等电梯。阳台上,随时可以感受到花草的香气、听见鸟儿的叽喳声,还能看到孩子们在楼下的花园里欢笑玩耍,他们脸上洋溢的笑容清晰可见。

这或许正是洋房真正的风采所在。


责任编辑: l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