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拼团购房69群(7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5人申请入群

远洋共7只公司债全部展期获通过 存续规模132.7亿元

发布时间: 2024-03-29 10:47:32

来源: 观点网

分类: 国内动态

28次浏览


远洋控股中国于2024年1月18日至1月25日召开持有人会议,审议了《关于调整公司债券本息兑付安排及提供增信保障措施等事项的有关议案》。经持有人会议投票表决,全部展期债券的《展期议案》均获得通过

3月28日,远洋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宣布,全资附属公司远洋控股集团(中国)有限公司所发行的七支公司债券(H18远洋1、H15远洋5、H15远洋3、H19远洋1、H19远洋2、H21远洋1、H21远洋2)自2024年1月11日起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停牌,涉及总规模逾人民币132.7亿元。

根据远洋控股中国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的公告,此次停牌是由于重大事项存在不确定性,为保障投资者利益,按照相关规定申请停牌。

公告称,远洋控股中国于2024年1月18日至1月25日召开持有人会议,审议了《关于调整公司债券本息兑付安排及提供增信保障措施等事项的有关议案》。经持有人会议投票表决,全部展期债券的《展期议案》均获得通过

经过一系列的持有人会议表决,七支债券的本息兑付安排已调整,并新增增信保障措施。目前,相关不确定性已消除,远洋控股中国已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上述七支债券将于3月29日起复牌。

远洋集团表示,停牌期间,远洋控股中国存续银行间债券“21远洋控股PPN001”、“22远洋控股PPN001”及远洋控股集团(中国)有限公司2021年度第一期资产支持票据(“21远洋控股ABN001”)分别面临本息兑付或利息兑付,金额合计约为人民币64.20亿元。

远洋控股中国于2024年1月–2月先后召开持有人会议,协商兑付调整安排,截至本公告出具日,尚未形成有效决议。远洋控股中国正在与有关债务融资工具投资人积极沟通,研究解决方案,力争尽早达成一致。

其中,“21远洋控股ABN001”2024年第二次持有人会议通知已于2024年3月15日发布,提请审议相关产品展期议案,截至本公告日持有人会议表决程序尚在进行中。

下一步,远洋控股中国将继续全力推进“保交楼、稳运营”,有序安排各项融资和还款工作,切实依法公平保障全体债权人权益。远洋控股中国将严格依据相关规则,对重大事项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责任编辑: l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