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拼团购房59群(11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8人申请入群

房产盘点|鄂尔多斯刚开盘的楼盘有哪些?性价比新盘有哪些?

发布时间: 2024-03-21 11:44:0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6次浏览


据最新消息了解,一大波鄂尔多斯纯新盘即将在3月集中上市。预计将会有1个纯新盘入市。其中康巴什1个。此次发力的产品类型比较多样,其中不乏有洋房、loft公寓、住宅等物业类型。随着这1个纯新盘扎堆进入鄂尔多斯楼市,或将再度拉升房产市场的热情。不过,新开的项目虽然多,但要让小编来推荐的话,眼下还是更推荐青椿山财富中心等项目,因为这几个项目生态环境不错,整体的实力比较突出,同时性价比很高,所以,它们也是眼下鄂尔多斯楼市里人气非常高的几个项目。

​在鄂尔多斯购置房产时,我们也不能忽视不同楼盘在各项指标上的差距。以青椿山财富中心为例,如果我们对具体属性不了解,那么交房的时候就很可能会后悔不已。比方说,这些楼盘的绿化率就存在很大的差别,分别为青椿山财富中心的30%。通常,绿化率越高,内部环境就越优美的,空气就越清新。此外,还有容积率,[楼盘名]等项目的容积率分贝为青椿山财富中心的1.00,从中我们可以看出它们在居住舒适度上的不同之处。因此,2024年在购置鄂尔多斯新房时,我们必须谨慎做出决定。

反正,2024年,不管是在鄂尔多斯还是在其他城市买房,大家都要先了解清楚楼盘的具体情况,不然,你很可能就会陷入一种很尴尬的境地,会既不想要这个房子,又不想陪违约金,最后弄得自己不愉快。

楼盘名:青椿山财富中心
在售户型:45-630㎡2-7居
楼盘价格:13200元/㎡
开盘时间:2024.2.1
周边配套:教育:康巴什第六幼儿园,第八小学,康一北校区


责任编辑: Er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