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拼团购房95群(13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0人申请入群

鸿瑞5G智能公寓贵吗?位置好不好?附近有没有公交站点?

发布时间: 2024-01-30 11:16:5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16次浏览


房价高低,影响着购房成本,也就是说,楼盘价格越低,购房成本越低。购房者在买房时,都会关注到楼盘房价。鸿瑞5G智能公寓房价约5100元/㎡,价格相对合理,购房压力较小。该项目商业公寓,毛坯,带装修,交房时间为 2024.10。鸿瑞5G智能公寓位置不错,项目 2023.4.1,建面8.8万方,目前在售有商业公寓毛坯,带装修50㎡2室2厅1卫,多种户型款式任君选择,相信其中总有一款户型是适合您的,与其苦苦找房不如直接来看看。

现如今的鄂尔多斯房地产市场热度不减,城市的人口也是一天比一天多,堵车可以说是常有的事,被堵在路上的感觉可不好受,公共交通就相对省心一些了。鸿瑞5G智能公寓周边公交站点有502路、507路,多条公交线路经过周边,日常出行还是比较便利的,仅凭公交即可通达各区核心区域。当然自驾也不算是不行,周边多条城市快速主干道互联,线路丰富可选,只不过该堵的还是要堵。除去基本的交通以外,鸿瑞5G智能公寓周围还有等多重配套,出门即可尽揽繁华生活,美好生活就在脚下。

鸿瑞5G智能公寓位置不错,价格合理,值得考虑,不过买房总归还得自己喜欢,因此买的时候终究还是要自己去现场看一看,都说百闻不如一见,房子亦是如此。看房毕竟不要成本,如果您有看房意向的话可以在下边留下联系方式,专业带看马上联系您。


责任编辑: Est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