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拼团购房222群(23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9人申请入群

鄂尔多斯东胜车位绑定问题有答复了!

发布时间: 2023-04-15 10:51:41

来源: 综合整理

分类: 本地楼市

82次浏览


车位绑定问题

来信时间

2023-03-18 23:18

信件内容

东胜所有售楼部卖住宅全部绑定车位,一个车位10万,8万,且无产权证,无网签合同,无发票,售楼小姐说全内蒙也没有一个车位有产权证的,我就想问问,咱们大鄂尔多斯啥时候可以解决这个车位绑定问题,去上访也无法解决,看咱们以前给别人的回复是这属于正常的市场交易活动,不宜予以干预。真是大无语,这正常么?所有的楼盘都强制绑定,不绑定就不给你卖住宅,你就没地方住,只能忍着?是办理车位产权费用太高?还是消防车位不能买卖?他强制卖车位也行,没有产权证我们的权益如何保障?希望有关单位可以以身作则,不要拿什么需要我们买了车位后提供证据这种话来敷衍,麻烦做一下市场调查吧。

处理部门

住房保障和房地产管理室

处理时间

2023-03-21 15:32

答复内容

1. 关于捆绑销售问题 《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垄断法》第十七条规定,禁止具有市场支配地位的经营者从事下列滥用市场支配地位的行为:(五)没有正当理由搭售商品,或者在交易时附加其他不合理的交易条件;本法所称市场支配地位,是指经营者在相关市场内具有能够控制商品价格、数量或者其他交易条件,或者能够阻碍、影响其他经营者进入相关市场能力的市场地位。对于不具有市场支配地位的经营者,应允许其自主设置交易条件,购买者如不愿接受该条件,可以选择与其他经营者进行交易,这属于正常的市场交易活动,不宜予以干预。

2. 上述房地产公司对于组合售房(房屋、车位、库房)给予价格优惠,可自愿选购,无强制购买行为。

3. 人防车位签订租赁协议,不存在非法售卖。

4. 关于车位产权问题,根据不动产最新规定,必须是密闭独立空间才给办产权,所以车位没有产权。

来源:鄂尔多斯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互动交流”栏目、地产行情

责任编辑: l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