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拼团购房176群(12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8人申请入群

东胜区委副书记、区长韩涛等一行领导莅临三江尊园实地调研

发布时间: 2023-03-28 09:44:43

来源: 三江尊园

分类: 本地楼市

428次浏览


3月27日下午,东胜区委副书记、区长韩涛等一行人员莅临三江尊园项目展开实地调研。鄂尔多斯市三江尊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孙亚丽以及项目相关负责人全程热情陪同接待,并进行了相关工作的汇报。

1.jpg

(参观考察现场照片)

总经理孙亚丽女士向各位领导详细介绍了三江尊园项目整体规划、产品设计理念及开发进度。

2.jpg

(参观考察现场照片)

各位领导对三江尊园项目提出了新的要求和期望,要求三江集团发挥大企业的责任与担当,抢时间、赶进度、保质量,配合城市的发展走向,做好高品质住宅的建设与开发,给各个企业树立优秀榜样。不负百姓重望,为鄂尔多斯人民提供高品质理想人居。

3.jpg

(三江尊园项目效果图)

三江集团开发建设的足迹遍布杭州、苏州、包头、鄂尔多斯等地;总计开发项目二十余个,总开发面积达300余万平方米。三江尊园自开工建设以来,一直秉持匠心品质,坚持科学严谨的施工管理、精湛的建筑工艺处理和安全有序的建筑标准,致力于将项目打造成鄂尔多斯高端品质标杆、人居典范。

4.jpg

5.jpg

(三江尊园项目实拍图)

房子,是老百姓安居的前提;楼盘品质,既关乎业主生活亦关乎城市形象。三江控股集团成立40年来,始终秉承“品质书写生活”的理念,深耕建筑品质,投身城市建设,为人民带来高品质居住体验,用实力来兑现三江控股集团的企业责任与担当。


责任编辑: l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