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拼团购房108群(16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8人申请入群

鄂尔多斯市全面实现“不动产登记+水气暖”线上办!

发布时间: 2023-03-24 10:52:51

来源: 综合整理

分类: 本地楼市

92次浏览


为深化落实“放管服”改革,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坚持便民高效原则,切实减轻群众负担,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与住建、供水、燃气、供暖多部门通力协作,采取数据共享、部门联动的方式,建立“资料共享互认、优化业务流程、精简申请材料、服务高效便捷”的工作机制,推出实现不动产转移登记与水、气、暖过户“一窗受理、联动办理”的“一站式”便民服务,现已在全市9个旗区全面实现“不动产登记+水气暖”全流程线上办!

过去“分开办”,一事一办,反复多次跑,费时又闹心;现在“一次办”,不用多次跑,省时又省心。群众在办理不动产登记业务时只需取一次号,提供一套材料,即可一并申请办理水、气、暖过户手续,省时省力又方便快捷。整个过户流程变得更为精简,大大提高了群众办事效率,缩短了办事时间。

“不动产登记+水气暖”联办业务的上线运行,打通了群众在办理不动产过户及水、气、暖联办事项材料多、来回跑、耗时长的堵点痛点,通过数据共享、部门联办、一窗通办、全程网办的服务模式,最大限度便民利民。

下一步,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将以打造“极简审批、极速办理、极优服务”的一流不动产登记服务窗口为目标,努力做到资料最简、流程最优、效率最高、服务最好,让办事企业和群众享受到更快捷、更便利、更高效的优质服务。

来源: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


责任编辑: l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