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拼团购房159群(21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2人申请入群

鄂尔多斯推出房产过户新政策!

发布时间: 2023-03-17 09:28:51

来源: 鄂尔多斯市不动产中心

分类: 本地楼市

212次浏览


为持续优化鄂尔多斯市营商环境,满足更多市民房屋买卖需求,鄂尔多斯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积极落实有关规定,为企业和群众办实事,实现“带押过户”新模式。

“带押过户”是指对于存在抵押的房产要上市交易的,无须提前还贷或垫付资金可以直接完成过户、重新抵押并发放新的住房贷款。与传统的二手房交易模式相比,免除了卖方先归还原房屋贷款的“过桥”环节,降低了二手房交易成本,精简了交易环节,缩短了交易时间,有利于激发二手房市场交易活力,有助于更好地满足市民刚性和改善性住房需求,促进房地产市场良性循环和健康发展。

目前,鄂尔多斯市不动产登记中心通过信息系统升级、登记流程优化、登记要件精简等方式,以上海浦东发展银行鄂尔多斯市分行为试点实现不动产登记和金融机构联审联办,启动二手房“带押过户”合并登记新业务,“二手房转移登记+抵押注销登记+抵押变更登记”三合一的“带押转移”登记受理模式。

具体操作流程为:借款人向银行申请→银行工作人员系统扫描、提交→银行审查、审批通过→银行办理同意过户手续(原贷款未结清)→不动产登记部门办理转移过户合并抵押业务,出具不动产权证书及证明→银行放款→银行结清原住房贷款。


责任编辑: l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