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拼团购房131群(17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3人申请入群

【城投项目】你了解铝模施工么?带你看看城投学苑工程建设项目(二期)的铝模施工

发布时间: 2022-11-04 15:08:44

来源: 城投学苑

分类: 本地楼市

860次浏览


你了解铝模施工么?

城投学苑工程建设项目(二期)铝模施工


640.png

积极践行绿色环保的建筑使命,集成众多引领业界的建造“绿科技”为业主提供更安全、舒适、环保的绿色居所!城投学苑工程建设项目(二期)7、8、9、10、15#住宅楼模板采用铝膜支撑体系施工,该施工工艺有如下诸多优点:

01施工效率高缩短标准层施工工期

640.jpg

铝合金建筑模板系统为快拆模系统,一般四天即可拆模,所以只需配置一层铝模板加三层单支撑即可满足使用,铝模板系统组装简单、方便、安装时只需要按比例增加标准板,铝模板重量轻(每平米18—25公斤),施工过程完全由人工拼装、转运,不依赖起重机械设备(工人施工通常只需要一把扳手或小铁锤,方便快捷),安装工人每人每天可安装20—30平米。


640 (1).jpg

02施工质量有效提高

640 (2).jpg

按施工图纸一次设计成型、整体浇筑、施工严密误差小精度高,铝模板系统全部采用铝模板组装而成,系统拼装完成后,形成一个整体框架,稳定性好,承载力可达到60KN/㎡,不会出现涨模现象,铝模板拆模后,混凝土表面质量平整光洁,可达到饰面及清水混凝土的要求,无需进行抹灰。

03细部处理精细化

640 (6).jpg

外窗增设外压减企口,有效改善外窗渗漏现象。多水房间防水坎台一次整浇成型, 预留洞一次定位精准,固定牢靠,浇筑过程不易位移,降板采用定型铝膜板,高差控制精细。

640 (7).jpg

04节能环保

铝模板系统所有配件均可重复使用,铝合金模板系统采用整体挤压形成铝合金型材做原料(6061-T6),一套模板规范施工可周转使用300次以上,较木模体系更加环保。现场不产生建筑垃圾、施工更安全环保:铝模板全部配件均可重复使用,拆模后现场无任何垃圾,不生锈、无火灾隐患、安装工地无一铁钉,无电锯残剩木片木屑及其它施工杂物,施工现场整洁,不会像使用木模板那样产生大量的建筑垃圾,完全达到绿色建筑施工标准,通过采用轻质面板,确保施工人员能够在面板上安全地工作。

640 (8).jpg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文明西街和西山西路十字路口西南角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375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wpp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