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拼团购房195群(7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5人申请入群

更换窗户、单元门……鄂尔多斯一地对老旧住宅楼进行节能改造

发布时间: 2022-09-22 15:54:08

来源: 综合整理

分类: 本地楼市

410次浏览


今年,准格尔旗对薛家湾镇区内2005年之前建成的46栋单体楼实施了建筑节能改造,改造项目包含外墙保温、屋面保温防水、外窗更换、单元门更换等。对其中23栋楼实施了给水管网、污水管网、供热管网改造。

在位于薛家湾镇区内的富源小区,工人们正在这里加紧施工。富源小区属于老旧小区,因建成已久,地下供热管道和污水管道出现了老化生锈现象,在今年的改造项目中,对原有老旧管道全部进行了升级改造。

360截图20220922155307190.jpg

在腾北小区内,施工人员正在安装墙体保温层,新安装的保温层全部是EPS保温板,属于一级防火材料。该小区由于年久失修,居民们普遍反应,冬季存在供暖温度上不去的问题,该项目的实施,确确实实将事办在了老百姓的心坎上。

据了解,今年节能管网改造项目总投资4485.04万元。项目总建筑面积13.64万平方米,分七个施工标段、两个监理标段。自2012年至今,准格尔旗已完成老旧小区节能改造61万平方米。后续,准格尔旗还将全面提升老旧小区的休闲、养老、助残等功能,为老百姓打造舒适、宜居的生活环境。

来源:鄂尔多斯新闻网网

责任编辑: l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