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拼团购房159群(17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7人申请入群

从住宅火到商铺热|维邦·紫悦府临街旺铺首开热销揭密!

发布时间: 2022-09-08 10:38:54

来源: 维邦紫悦府

分类: 本地楼市

673次浏览


640.jpg

维邦·紫悦府,再创传奇

首开热销 冠誉达旗

9月3日,维邦·紫悦府商铺首次开售,再次迎来开盘即热销的抢房情形,再度印证了维邦品牌在达旗深厚的市场认可度。

每一次热销,都是厚积薄发的沉淀;每一份佳绩,都是全城仰望的信赖。

从来没有无来由的热销,是什么让紫悦府的商铺如此走俏,相信,如果你懂得其中的原理,就能明白其热销的“玄机”所在、选对旺铺,轻松获益。

无论是投资价值还是使用价值,商铺已经成为了稳健且增值的投资方式之一,也成为了当下一些置业人群的新选择。

人间烟火躲不开柴米油盐,纵使全世界都能包邮,过日子还得下楼。据克尔瑞调查数据显示,城市居民30%-40%的消费支出,均集中在社区周边1公里范围之内,而且这一比例仍在上升。随着居民消费水平不断增高,社区商业的价值还将源源不断被激发出来。投资或经营不仅要有长远的目标,还要懂得如何选择商铺形势,多样高投资价值商铺的正确打开方式是怎样的?

640 (8).jpg

“百变活跃股”--社区商铺

社区商铺作为商铺的一种类型,同市场型商铺等相比,单价更低,面对稳定的消费群,不可控因素较少,故而风险相对较小,很适合中小投资者投资或经营。不仅如此,社区商铺大多数容易出租、转让,是商铺投资中的选择 。

640 (1).jpg

◎示意图

“超强潜力股”--临街商铺

临街式商铺因具有经营管理灵活,投资经营皆可,利用率高很受投资者青睐。它也是商业地产中升值速度以及升值潜力首屈一指的商铺类型。因为临街,交通便利,拥有更高客流量,沿街商铺所受局限性小,只要商业氛围足够浓郁,加上旺盛的消费人潮,会有更高的升值潜力。

640 (3).png

◎达旗夜景图

维邦·紫悦府社区临街旺铺——达旗主城不可多得的稀缺优质商铺:大社区+全业态+稳客流多重优势集合一体。

地段稀少

黄金地段成就黄金商业价值

好的地段自然有好的交通,好的配套和好的人气,商家也会主动找上门。商家获得了丰厚的盈利,自然会带动租金的上涨,形成一个良性的循环。

640 (1).png

◎项目区位图

维邦·紫悦府占位达旗东拓核心,临近政务中心、达旗医院、陶瓷广场,居然之家,西侧一墙之隔规划20亩气象公园,汇集多种珍贵资源,承接众多高端消费人群,庞大消费客群近在咫尺。附近业态配套齐全,成熟小区环绕,也将汇集更大人流量,通吃来往生意,经营自由,轻松租赁!

客群稀贵

人潮决定钱潮

判断一个商铺的价值高不高,人气极为关键。旺盛的人气意味着充足的消费力,意味着区域的活力与吸引力。

640 (2).jpg

◎项目鸟瞰图

维邦·紫悦府不仅自带社区业主700多户家庭客源,同时辐射周边多个醇熟住区,拥有稳定且高质量的客群,更能加快消费人群聚集,缩短“养铺”时间,且社区居者均为城市较高购买力人群,消费力更强,优质客户客群不可多得。

紫悦府临街商铺作为刚性需求,与自己的消费客群拥有得天独厚的近距离优势,无论你做什么买卖,都有周边小区的居民作为你的保底消费客群,经营更有保障。依托社区消费力,构成“小型商圈”,超市便利店,水果蔬菜店,美容院,花店,大药房等多重社区消费业态,躺赚最后一公里商机。

选择 全临街、全业态,繁华至家门口

社区商铺作为区域商业重要组成部分,与整个社区的关系是紧密的,是这片区域的住户都离不开“最后一公里”的便利,即使当前发展势头迅猛的电商也比不上社区商铺的便利。

640 (3).jpg

◎示意图

维邦·紫悦府临街旺铺沿合理的商业动线布局,铺铺临街,避免死角型商铺,形成良好的商业氛围,建面约39-210㎡灵动铺型,面积多样,可自由分割装修,随心布局,业态经营自由灵活,适合百货、超市、餐饮、服务配套、美容、服饰精品、生活家居和休闲娱乐等各类社区商业基础业态。投资租赁、自主经营两相宜,尽揽四面八方无限商机,开启全方位吸金模式,快速实现铺主财富增值愿景,进一步填补区域内社区商业的空白。

资源难得

难得校园铺 稳赚小金库

当商铺遇到学校,依托校园经济的强势加持,无疑是商铺市场上的“香饽饽”,所以常有人说,一所学校养活了一条街,维邦·紫悦府正对达一中,新规划22幼不足百米,毗邻十二中、十二小,与名校为邻,与书香为伴,基于学校师生为主要的消费客群,数量庞大,不仅带来稳定的客源,让商机、财气更有保障。

在上学经济+放学经济二大经济环环相扣下,完整的学校经济磁场将吸引财富无数。无论是文具店、书店、餐饮等业态,都能迎合学生群体的日常生活消费需求,获得丰厚稳定的经营收益。

640 (4).jpg

◎达旗一中学校实拍图

实景现铺

即买即用 财富无需久等

从期铺到现铺等待的时间较长,会让很多置业者望而却步。

维邦·紫悦府实景现铺,商铺方位、建筑品质、空间大小等都可以实地品鉴,周边配套、地段价值、客流情况也能一目了然,即买即用,看得见摸得着的实景商铺,让投资更有把握。

640 (5).jpg

◎示意图

品牌保障

维邦地产  实力保障

维邦地产,深耕地产17载,超20个精品项目,专业化运营,标准化管理,与近10万业主相伴同行。多城联动、辐射发展,高效对接商业资源,凭借丰富成熟的运营资源和经验,与专业团队倾力打造,为财富保驾护航。

640 (2).png

◎示意图

每个普通人的生活不过是柴米油盐,但在柴米油盐之上,每个人都有一个让生活越来越好的梦想。

维邦·紫悦府

以科学的商业规划

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

网罗区域多重消费群体

给每一位“创富者”一个心动的未来

建面约

盛大发售

640 (6).jpg

商铺平面图

640 (7).jpg

(点击可放大)


责任编辑: wpp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