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拼团购房157群(13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2人申请入群

宽幕大平层| 公园生活下的面子与里子

发布时间: 2022-08-31 16:04:02

来源: 楼盘网鄂尔多斯站

分类: 本网原创

340次浏览


人生进阶,生活也是一个随之变化、不断改善的过程。而房子也同样以不同的形式来匹配个人与家庭的生活,从刚需到改善,从二次置业到终极置业,一座房子,是人生不同阶段的最好见证。

640.png

对城市高阶精英人士而言

怎样的房子才能满足生活的更高要求?

或许答案便是

公园里的纯粹宽幕大平层

满足面子与里子的双重需求

带给居住者物质与精神的双重享受

公园居家是面子

自然生活是里子

若问城市之中什么最难得,当属清新自然的居住环境。在母亲公园亲密环绕之下的公园里,拥有难能可贵的自然生态居家环境。

src=http%3A%2F%2Fimg.thupdi.com%2Fproject%2F2015%2F08%2F103-8807052f-0c55-4ba2-ae80-514d0dd95ee7.jpg&refer=http%3A%2F%2Fimg.thupdi.webp.jpg

实景图

花草虫鸟、四季绿植,装点着这座城市绿岛的秀美风景,温煦河风,抚慰着每一个居者的身心。出则繁花似锦,入则宁静致远。

浪漫园林是面子

全龄欢享是里子

有四季自然的公园在外,更有中式浪漫园林在内,尽管城市逼仄拥挤,公园里的生活却足够轻松惬意。以景观为节点串联起日常生活的点滴,高矮错落的植物与层层铺叠的花草,营造出带有独特东方意韵的当代美学生活,让人们在静谧自然之中安享时光的悠然。

640 (1).png

效果图

园林,不止于风景,更承载生命的温度。休闲健身场地、专属儿童游乐区、有氧慢跑道等丰富的社区配套,带来全龄段交互式休闲空间,大人小孩都能于此找到安放兴趣的小天地,也让邻里、亲子有爱互动更温情。

平层大宅是面子

宽居生活是里子

中国人骨子里最爱不彰自显的丰盈内涵。当人生进阶、事业有成,自然要择一处体面居所犒赏家人与自己。壹号院公园里129-230㎡宽境洋房,精心设计奢阔空间布局,打造出轩阔大开间横厅、阔尺幕景、尊崇宽裕主卧等,阳光清风自在登堂,三五友人推杯换盏、品茗博弈,漫享人生风光。

1117463659759 (1).jpg

 样板间图

匹配城市高端圈层的一线奢宅标准,是峰层人士的面子,更是三代同堂全家人宽居生活的里子。

学府环绕是面子

人文环境是里子

择址伊康核芯位置,以人为主,以文为魂,伊旗第一小学,鄂尔多斯市一中初中部在旁,以氤氲书香传承人文风范。

俗话说“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因此古有孟母三迁择邻而居,今有望子成龙的父母择址学府旁,只为给孩子营造更好的成长环境。人文环境优越,孩子待在其中,接受潜移默化的文化熏陶,身心都能够得到更好的发。

1551169885375.jpg


责任编辑: wpp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