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拼团购房225群(11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0人申请入群

“大室”所趋,鄂尔多斯光幕大平层来了

发布时间: 2022-08-30 14:30:19

来源: 楼盘网鄂尔多斯站

分类: 本网原创

678次浏览


当下的鄂尔多斯楼市正加速洗牌,不仅是房企,就连板块之间的分化也越来越明显。

这就让购房者在买房的当下环境更谨慎,不仅要买核心板块,还要买品牌房企的优质项目。

在鄂尔多斯大户型一直是购房者追求的产品,但是能真正提升居者品质的项目还是有限的。但是现在有一个大平层项目它来了......

公园88号光幕大平层亮相了。

640.png

01

掘金地段遇上难能可贵的作品

公园88号自拿地起就备受瞩目,选址伊康核心板块,位于乌兰木伦河南岸,处于阿康新区,伊旗政府所在地,是鄂尔多斯政府重点打造板块。

640.jpg

在这样一块地块上,拿出的作品要是差一点都显得可惜,好在公园88号没有令人失望!

公园88号,对标世界一线大平层标杆建筑,以现代简约的建筑风格,“光影艺术花园”为景观主题,打造现代轻奢、立体生态的美学生态社区,匠心精研伊旗首个高端大平层项目。

700米环形漫步道,满足每天清晨的遛弯,星空下的夜跑;东西两条主轴,一条演绎礼仪归家,一条体验景观生活;九大意境主题花园,为孩子、中年、老人营造社区乐活生活。“一环两轴九境”格局,是我们社区全龄人居的休闲主场。

640 (1).png

独创4.0生态系统,全面引入“空气检测、空气净化、安全饮水、静音降噪、智能家居、全龄社区”等核心技术,多方面实现人居品质升级,全方位呵护业主身心健康,打造更舒适的人居体验。

640 (2).png

在建筑立面打造上,公园88号运用大面积银灰色铝板、古铜色铝板,更以古铜色格栅,深灰色金属质感漆精心雕琢建筑立面,让建筑在形制河实用性上得以融合,高颜值的建筑,不仅为优质人居代言,更将成为鄂尔多斯的城市建筑名片。

公园88号作品用心之上,更是将美学艺术发挥到极致。

02

大平层,人居尺度同步满足

鄂尔多斯市场一次又一次证明了能够卖爆的都是高端改善产品,而“大室”更是最受青睐的。

作为一个定位高端改善的项目,公园88号在圈层纯粹性河人居生活感层面,规划之初就以刷新标杆的标准来进行打造。

首先这个项目整体营造的圈层感非常强,起步户型175㎡,先不谈价格这件事,核心还是开发商对于定位的把控。

起步面积就是175㎡,真正的纯粹改善社区!

项目本身从用户角度出发,满足客群的真实需求。

建面约175㎡三室两厅两卫。餐客厅宽厅设计,开间达7.45米,南向双阳卧均带有观景飘窗,整套户型实现南北通透,动静分离,让动区与静区互不干扰。

640 (1).jpg

中间面积段是大尺度4房!

对于改善型客群,面积要求当然是越大越好。同样是4房,超过190㎡的尺度是180㎡面积段不可比拟的。

建面约192㎡的4室户型南向整体面宽达到15.6米,阳光宽厅,客、餐、厅一体化,消除过道,避免空间浪费。

主卧尊贵套房设计,带有步入式衣帽间和独立卫浴!环幕大飘窗带来通透的采光和开阔的视觉效果。

640 (2).jpg

更让人惊艳的大平层建面约240㎡户型才是王炸!

整个户型约15.7米南向四开间,270°环幕视野,充裕阳光极尽通透现代的峰层享受;豪华主卧,配备全明卫生间,专属储物间,约4米奢阔面宽,尊贵生活尽情享受;双子卧室,独立学习区,培养优学习惯,紧邻主卧随享父母呵护,开启幸福二胎时代;U型厨房,流畅的操作动线,开敞使用充足的收纳空间,拿取自如。

640 (3).jpg

所有户型都带来了极致的空间感,所有设计都体现了公园88号改善人居的初心,所有数字都彰显着开发者对于高净值人群的一份礼赠!

建面约175-240㎡宽幕大平层,火热认筹中

交5万抵10万,开盘优惠享额外99折


责任编辑: l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