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拼团购房248群(14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6人申请入群

伊康限量版大平层复式上新

发布时间: 2022-08-24 16:52:09

来源: 楼盘网鄂尔多斯站

分类: 本网原创

294次浏览


什么样的房子能成为城市峰层人群的理想归所?

纵观当下,答案并不多,几乎围绕别墅与大平层展开。前者往往很难匹配足够核心地段,后者虽可占据城央位置,但依旧受限难以实现多层空间的享受。

于是,部分峰层人士往往还会瞄准另一类资产作为居所,即兼顾别墅的空间享受又坐拥城央繁华的大平层复式。

1437469200054.jpg

伊康主城限量级复式新品

目光转向鄂尔多斯,伴随城市能级上升,城市针对峰层人士打造的高端市场也在抓紧起步并加速革新。如今,于城央,亦罕见出现一批大平层复式。

高占位与高打造标准,金威集团开发项目壹号院自入市起便吸引无数目光,成为公认的高端作品。本次惊喜登场的复式新品,也正是出自壹号院。据了解,壹号院推出建筑面积约210㎡复式,对比大平层,空间尺度再翻倍。

640.gif

约7m两层总层高搭配纯板式结构,尽享空间尺度感;高窗地比,使得采光面非常大,进一步延展空间尺度与视野阔度,以及各类从大到小的场景细节处理,专为敬献云端圈层而来。

以建筑面积约210㎡的户型为例,项目提供了一套“4+2+3”设计方案,包括四间卧室(双阳卧)、餐客厅以及三个卫生间,通过合理的空间规划,创造了一个舒适奢居的场景体验。约40㎡的超大方厅,极高的窗地比,实现空间尺度阔绰与更大采光面、更绝佳的景观视野。

1453341657495.jpg

整个复式上层为主人独享的近90㎡私密空间,专为峰层人士定制。上层空间将奢居尺度拉大的同时,通过与客餐厅以及儿童、长者的生活场景进行区隔,进一步给予主人更加私密的自我空间。星级主卧,尽享开阔景观视野;主卫空间亦达近8㎡,保证人体舒适尺寸享受。

1437415263166.jpg

无论是大方向上的适配峰层人群奢居诉求,还是小到每一处细节的体验感维护,仅从建筑本身所传递出的格调,壹号院的新品复式,都将是市场难得一遇的惊喜,为敬献“大人物”而来。

壹号院启幕伊康人居新时代

资源匹配方面,项目占位伊旗核心,可享受城市一线资源。从设计到施工的不遗余力把控,壹号院复式产品的出现,无疑为城市峰层提供了一个极佳的居所选择,同时也助推房地产业态进入全新时代。

640.jpg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800元/㎡

楼盘地址:伊金霍洛旗世纪大道与泰康东街交汇处(伊旗中学正北侧)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7482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wpp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