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拼团购房231群(11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4人申请入群

【项目进展】水晶郦城建设项目工程最新进展看这里

发布时间: 2022-08-12 10:25:48

来源: 水晶郦城

分类: 本地楼市

617次浏览


宏泰·水晶郦城

伊旗城投集团打造

640.jpg

高端住宅,诚邀品鉴

匠心筑雅宅

一半山水一半城

城投·水晶郦城实现高端住宅

打造满目青葱的休闲时光

兑现高净值生活主场

水晶郦城建设项目

工程进展情况

宏泰·水晶郦城

一、晶园建设项目

晶园5#、6#、11#、12#、21#、22#、23#楼已经达到交房条件,现在办理物业收房手续24户,办理装修手续6户,实际装修开工5户。

未完工程进度:地下车库管网安装完成97%,地下车库环氧树脂自流平及车位画线正在做样板,室外管网工程完成95%,小区沥青路面完成95%,硬化铺装完成30%,绿化种植土回填完成40%。工期仍在火热进行中。

景观工程:凉亭廊架基础钢筋及支模完成,景观水池基础开挖混凝土垫层完成,绿化土方回填完成 30%,儿童游乐场基础混凝土完成

晶园截至目前累计完成产值为2.545亿元。工程竣工初验已完成,正在做竣工总验收准备。

640 (1).jpg

二、郦园建设项目

楼宇工程进度:石材幕墙工程、内墙抹灰、水暖电消防安装、窗副框相继进行中,个别项目马上完工。

地下车库工程进度:新增地下车库主体、人防地库内墙抹灰、水暖电安消防装、地库顶板刮腻子、地库屋面防水、地库屋面回填土、以上施工项目正在有序进行。

郦园工程截至目前累计完成产值4.32亿元。工程顺利进行,有望在指定工期交付完工。

城投·水晶郦城

(样板间、户型图展示)

打造高奢空间,彰显尊贵与归家礼仪感。

尊贵大气的入口门头,小区由哈尔滨工业大学设计建筑设计研究院设计,打造出高奢空间,彰显尊贵与归家礼仪感。小区动静分区,营造都市公园人居环境。

整个建筑简约中结合着中式元素,浑然一体,相得益彰。小区内景观设计结合柳沟河规划住宅区内的水系景观,整个景观布置秉承以人为本的理念,在现代中式园林景观设计上, 保留中国古典建筑风格的同时, 保证小区内所有人的舒适性, 以人感受的共性出发, 来布置景观和各类设施。将小区打造成规划设计创新、建筑材料新颖、品质景观高端、软硬件条件超一流的高端住宅小区,树立本地区住宅小区的标杆。

户型图展示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800元/㎡

楼盘地址: 伊金霍洛旗柳沟河南街与通格朗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8193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wpp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