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拼团购房163群(18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6人申请入群

2022年下半年 应该怎么买房

发布时间: 2022-07-28 10:26:0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236次浏览


2022年下半年,我们该如何买房呢,这一年是极其复杂的一年,选错了开发商,轻则缩水贬值,重则有可能会血本无归。很多包头购房者面对已购买的停工项目也是心急如焚,但是没有任何的解决办法,只能等待,所以下半年买房避免买到烂尾楼,我总结了几点注意事项。

第一、五证不齐的房子千万不能碰,尤其是没有预售许可证的房子,交定金是小事,很可能你的首付款、全款都打水漂。

第二、买房一定要多去售楼部转转,观察售楼部有没有维权的,有维权就要慎重选择了。

第三、交完首付,如果不能按时办理网签,那么就要小心了,很可能你的钱已经挪作他用,并没有进入资金监管账户。

第四、要学会去售楼部看人气,如果周六日售楼部还没有购房者,全是销售人员,这个项目还是有待考虑的。

第五、小区规模特别小,低于200套,那这样的开发商一般不会有太强的实力,小区配套也不会太好,除非这个小区在市中心。

第六、看房时不要着急交定金,定金一旦进入开发商的账户就很难退回,如果你确定看好了这的房子,也要先把自己或者夫妻的征信资料拿到银行预审,确定无误后在交定金或首付,这样比较安全。


责任编辑: l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