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拼团购房73群(9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8人申请入群

品质于心 匠心于行|方兴·天骄府看房品鉴行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 2022-07-26 10:01:46

来源: 楼盘网鄂尔多斯站

分类: 本网原创

530次浏览


国际建筑大师米斯·范·德·罗厄曾经说过“上帝存在于细节之中”。只有细节上的用功,才能发现建筑真正的品质内涵,体现建筑者的加倍用心。

为了让业主更清晰地体验美好生活家,7月23日,方兴·天骄府,诚邀众业主及意向客户开启了一次“方兴地产品质行”活动,零距离的体验方兴地产的品牌魅力。

0957377251819.png

方兴·天骄府,位于东胜区衡水中学西100米,是方兴地产在鄂尔多斯的开山之作。方兴地产在包头享誉盛名,共开发七个楼盘,多个楼盘已陆续完美交付。其优美的小区景观环境、过硬的房屋工程质量及优质的物业服务,受到了小区业主的一致称赞,成为包头地产行业的领军品牌。

0958293802484.jpg

上午10:30分,品鉴团首先抵达方兴地产滨河区项目——方兴·衛仕府。在置业顾问的悉心讲解下,品鉴团了解到方兴·衛仕府共开发32栋楼,在本月31日将盛大交房。

640 (1).jpg

在小区内我们看到:干净整洁的道路,茂盛生长的树木,清澈见底的水景,充满艺术性的雕塑,流动着的喷泉,新奇的娱乐活动设施,为业主创造舒适生活环境,品质肉眼可见。

640 (1).png

中午时间,大家来到了方兴地产总部,同时也是位于昆北的方兴·凤凰台项目。在方兴地产的自助食堂,项目为品鉴团准备了丰盛的午餐,并参观了方兴·凤凰台项目。紧凑而有趣的行程,让品鉴团对方兴地产的周到服务赞不绝口!

0959566291026.jpg

1000069697660.jpg

最后一站来到了方兴府项目,这是一个已经交付的实景项目,在这里主要让意向客户了解方兴的物业服务及智能化的管理。见微知著,提前感受家的温暖,在这样的美丽园区,离不开为这里默默付出的工作人员,离不开物业的24小时360°呵护。

640 (4).jpg

实力印证口碑,方兴地产在包头可谓家喻户晓,因其高品质好房及提前交付的信誉被老百姓称之为放心地产。方兴地产是具备雄厚资本和不凡魄力的开发商,在鄂尔多斯的方兴·天骄府也定不会让购房者失望,以其低密度、高品质、高绿化率的严格要求,打造属于鄂尔多斯人认可的品质社区。

1000385524490.jpg

方兴·天骄府每一次品质行,打动客户的除了建筑好、景观好、物业服务好之外,更多的细节让客户由衷感叹。一条慢跑道,一方水系、每一条石材对缝……诸多细节背后,是方兴集团对生活品质的坚守和践行。


责任编辑: l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