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拼团购房218群(5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6人申请入群

湖北广水:100%契税补贴、二套房公积金贷款首付20%

发布时间: 2022-06-30 09:12:23

来源: 观点网

分类: 国内动态

177次浏览


6月29日,湖北省随州市广水市发布《关于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意见》,自发布之日起执行,有效期2年。

《意见》提出,对个人在城市规划区范围内购买商品住房(不含二手房)的,面积在100平方米以内的,每户给予0.5万元补贴;面积在100平方米以上的(含100平方米),每户给予1万元补贴。

对在广水市境内就业的全日制大学生,首次在广水市城市规划区范围内购买商品住房(不含二手房)的,除享受购房优惠政策外,对博士研究生(工作满1年、服务期不低于5年)给予购房款50%的购房补贴,最高补贴金额不超过30万元;对硕士研究生及“双一流”高校本科生、普通高校本科生、专科生(工作满2年、服务期不低于5年)分别给予3万元、2万元、1万元的一次性购房补贴。

《意见》显示,广水市将加大住房公积金支持力度。住房公积金连续缴存6个月以上(不含一次性补缴)的,在购房时可享受住房公积金贷款政策

对拥有一套住房或已使用过一次住房公积金贷款购房的家庭,为改善居住条件再次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购买普通商品住房的,最高贷款额度由以前的30万元提高至45万元,最低首付款比例由以前的40%降至20%。


责任编辑: wpp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