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拼团购房198群(22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6人申请入群

惠誉:二线城市或将迎来新房销售的温和复苏 低线城市效果料有限

发布时间: 2022-06-30 09:07:25

来源: 观点网

分类: 行业动态

211次浏览


6月29日,惠誉评级称,为提振住房需求而放宽限制性政策的二线城市或将迎来新房销售的温和复苏,但低线城市的政策效果料将有限。

中央和地方政府对房地产行业的政策立场均有所放宽。中国人民银行于2022年5月下调住房按揭贷款利率。

此外,面对新房销售急剧下滑和土地出让收入缩减,各线城市的地方政府亦放宽了购房限制。

据观点新媒体了解,惠誉预期大部分二线城市的新房销售将适度复苏,而非强势反弹。

其原因在于,购房者对房价下跌、项目交付延迟以及个人收入减少的担忧导致其购买信心不足,这或将削弱以放宽限购和降低首付为主的支持性政策对需求的提振作用。

相比之下,低线城市采取的措施大多对购房者的激励效果有限,因此,惠誉认为,这对当地住宅销售的改善作用甚微。

部分低线城市的住宅销售甚至会下降,因为购房者可能会转向已出台政策吸引周边低线城市人才的高线城市。


责任编辑: wpp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