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拼团购房83群(23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0人申请入群

郁亮:08年是多种不利因素叠加 现在是多周期叠加导致压力特别大

发布时间: 2022-06-29 09:28:36

来源: 观点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25次浏览


6月28日下午15点,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度股东大会暨2022年第一次A股类别股东大会及2022年第一次H股类别股东大会正式召开。参会人员包括万科董事会主席郁亮,万科董事、总裁、首席执行官祝九胜,万科董事王海武,万科执行副总裁、财务负责人韩慧华等。

于2008年,万科出现净利下滑的现象,在遇到瓶颈后,郁亮提出"归零",重新整合寻找未来的方向。而在今日会议上,郁亮表示,08年是很特殊的年份,多种不利因素叠加,现在则是多周期叠加在一块,压力特别大。

此外,郁亮还表示,(现阶段)就是熬、往前走,这个时候但凡有一丝微光就是光明的存在。美的跟万科交流比较多,我们要给他们定制安排,两个企业都是相互看重的企业。这个行业只是没有找到机会,但一定有机会。


责任编辑: wpp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