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拼团购房181群(19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2人申请入群

定制 生活的想象 星河湾空间美学设计展—首场业主见面会完美启幕!

发布时间: 2022-05-19 16:04:19

来源: 鄂尔多斯星河湾

分类: 楼盘导购

372次浏览


设想生活 启程从这里开始

5月14日下午

星河湾空间美学设计展首场业主见面会如约盛启

这是一场设计盛宴

是创意与设计的融合

是色彩与灵感的碰撞

吸引了许多业主朋友亲临现场

共享“星河湾全新人居品质”生活

启发星河湾355㎡户型装修的万千种创意可能

13.jpg

14.jpg

现场迎宾图

见面会现场,业主朋友们早早入座,无不期待着活动的正式开始,随着星盟合作伙伴“茶九集”春茶演绎表演,备受瞩目的业主见面会终于拉开帷幕。

15.jpg

16.jpg

17.jpg

现场图

{高级设计师演讲作品}

Speech works of senior designer

18.jpg

正邦设计设计总监:王进邦

王进邦老师对于自己的作品进行阐述:

本案正是在努力探寻和创造属于这种内在表达的力量,并主导它呈现简约、自然、艺术、有趣!

经历时间考验的永远,不只是装饰材料本身,而是文化赋予空间的美学感染力,这是文化的力量,更是设计师植根本心的美学素养…

19.jpg

东易日盛设计总监:龚丽娟

龚丽娟老师对于自己的作品进行阐述:

本案以东方文化为基础载体,结合现代都市生活美学装饰,点缀绿植作为点睛之笔。落地窗,拆除隔窗等,让自然光慷慨的洒进室内,勾勒出天光云景共徘徊的绝美画面。

从洒脱自如的水墨画带到生机勃勃的室内园艺小品,本案在设计的时候将文化艺术和自然环境相结合营造出清宁澄净,古朴秀雅的空间气质。映射出主人喜静好雅,低调洒脱的性格特点,“雅居”这一主题也就此形成,所有的设计围绕此主题而展开。

20.jpg

城市人家设计总监:白永强

白永强老师对于自己的作品进行阐述:

有着悠久历史的中华文化,对中国人的生活有着深厚的影响。本案的设计以中华文化思想为主题,在功能至上的基础上以抽象或具象的手法表现东方韵味的魅力。

21.jpg

三位设计老师为业主带来了丰富的家装设计讲解。传承经典的建筑风格演绎、不同人群的交叉动线考虑、空间整体色调协调、独到的嵌入式收纳设计....大量形象的生活场景举例,带给业主对未来美好生活的憧憬。

他们说我们在设计图纸下的每一根线条,都经过了精心考量,细节化、人性化,才是我们设计的依据。

在演讲结束后,现场特别为业主们增加了设计师答疑沙龙环节,业主针对关心的问题直接与设计师交流沟通,现场气氛热烈,业主们纷纷表示不虚此行。

{现场抽奖环节}

On site lucky draw

22.jpg

三等奖:美的手持挂烫机

23.jpg

二等奖:米家电磁炉套装

24.jpg

一等奖:车载冰箱

活动中穿插的抽奖互动环节,将活动推向了高潮,多种品质好礼敬送莅临业主,活动中精心准备礼品均由此次设计展主办单位兴蒙家居建材城倾力赞助,同时还有给到星河湾业主们的装修三重礼:①星河湾业主到店礼;②星河湾业主成交礼③星河湾业主专享折扣9.7折(注:成交价基础上享受9.7折)

25.jpg

活动现场领取此卡

{领取随手礼·幸福回家}

Receive casual gifts

26.jpg

匠心之道,不止所见,在业主们领取随手礼时,活动也已经拉上了帷幕。此次活动的圆满结束,预示着下一次活动的美好相逢,第二场业主见面会,期待您的到来!

星河湾将持续以切实可行的行动为业主、为向更高处进取的人们、为社会带来高品质的生活。


责任编辑: l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