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拼团购房221群(8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4人申请入群

惊!这样的大尺度生活,刷新了我对好房的认知

发布时间: 2021-11-23 17:05:13

来源: 鄂尔多斯星河湾

分类: 楼盘导购

1202次浏览


一处令人倾心的居所,不仅是外在呈现出建筑应有的品质感,更重要的是在内部各项指标,传递出足以打动内心的生活方式。

大平层,在奢阔空间尺度中,融入对品质生活的极质需求,叙写着都市人群追求的更大、更宽、更好的居住风潮。在鄂尔多斯,能得到普遍认可和青睐的大平层,星河湾必须占有一席之地。

开阖大境

居住体验不妥协

STARRIVER

我们对居所的追求,总舍不下“宽广”二字,它不仅仅意味着居住品质,更是居者追寻“宽境人生”的直观表达。足够宽的楼间距才能为高端人居品质留出距离,鄂尔多斯星河湾以舍得为纲,构筑最宽处逾百米的楼间距,阔绰楼间距,带来无遮视野,四向皆景,同时拉开与繁杂的距离,友邻之间互不干扰,在居所围合起的一方天地之中,尊享进退有度、私密从容的生活品质。

21.jpg

▲ 项目实景图

阔尺宽厅

生活多一份舒适

STARRIVER

不受拘束的生活,更需要奢适的生活空间相匹配,客厅作为集家人欢聚、宴请宾客,休憩娱乐的重要生活空间,它的尺度,决定了是否能够容纳更多的生活。

鄂尔多斯星河湾建筑面积约355㎡~680㎡大平层,将客厅南北贯通,结合跃层设计,进一步延伸了客厅的空间尺度,采用十字中轴构想,一户三过厅,几乎和一套小户型的面积相当。空间奢适阔绰,足以容纳更多生活需求:于此举办一场温馨的家宴,甚至是小朋友的生日聚会,星河湾匠心打造的超大面宽客厅,都能将欢聚时光体面安放,在舒适的生活体验中,彰显都市大宅的风范。

22.jpg

▲ 项目实景图

奢适层高

演绎格调生活

STARRIVER

居所作为一个立体空间,平面的尺度为居者划定活动的区域,而纵向的高度,对生活品质的影响同样不可忽视,鄂尔多斯星河湾建筑面积约355㎡~680㎡奢适大平层,匠心打造约3.6~4米非凡层高,延展居所立体空间,让室内更加舒朗开阔,四向通透,更有助于清风鲜氧对流,健康生活常伴左右。此外,舒朗的层高,还能延长居所采光时间,让空间全明通透,为居者带来身体与感官的立体奢享,在这里执笔泼墨,书香美景如画;或邀友人小聚,焚香品茗,自在悠然。居于此,阳光与生活交融,心境豁然开朗,尽享高品质生活的惬意。

23.jpg

▲ 项目实景图

于此同时,奢适的层高,更能容纳下居者妆点生活的创意,不论是吊顶灯具,还是立柜家具,居者都可随心选择,完全不用担心空间不足的问题,百变生活,随时畅享。

24.jpg

▲ 项目实景图

视界无界

铺陈自然诗意

STARRIVER

居所的尺度是生活品质的一把标尺,奢适的层高和面宽,给空间带来非凡窗墙比,搭配270°环幕落地窗,视野无距,闲暇时听风声,赏园林美景,或品茶,或运动,或看窗外万家灯火,又或花开满园,让人卸下疲惫,回归自然。独处时,也可在伴着窗外的阳光,阅览书籍或静心挥毫,无一不是奢适生活的真实写照,一席宽境天地,盛载大人物的生活情致,更能彰显财智人群不凡的气度与格局。

25.jpg

▲ 项目实景图

主城之上

一方宽奢家境

执笔品质生活“星”样板

鄂尔多斯星河湾

建筑面积约355㎡~680㎡

滨河大平层

领跑奢适生活“星”风尚

参考价格:价格12000-13000元/㎡

楼盘地址:东胜鄂尔多斯市东胜区布日都梁镇乡卫生院东200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689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免责声明:

我们致力于保护作者版权,转载或引用仅为传播更多信息,部分素材来源于互联网,无法核实其真实出处,如涉及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本宣传资料对周边环境、政府规划、商业配套、教育配套、投资前景的介绍仅为提供相关信息,并不意味着对此作出任何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


责任编辑: l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