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拼团购房228群(10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0人申请入群

杭州第三批集中供地推35宗涉宅地 起价712.9亿、上限溢价率调至10%

发布时间: 2021-11-22 10:08:48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国内动态

83次浏览


与杭州第二批地块竞品质和摇号两种方式并存的出让规则不同,此批地块统一采取“定品质+摇号”方式出让,并且调整地块上限溢价率为10%。

11月19日,杭州第三批集中供地正式公告,共推出35宗涉宅地,总面积2643亩,总建筑面积416.1万平方米,总起价712.9亿元,将于12月21日出让。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按区域看,拱墅区此次推出12宗地块,无论是起价(334.7亿元)还是建筑面积(168.7万平方米)都是各区中最高的;其次是余杭区,2宗地块总起价103.9亿元,总体量68万平方米排第二;上城区4宗地块总起价达到了72.6亿元排第三,总体量38.1万平方米。

若将拱墅、上城、滨江和西湖四区合计,推地建筑面积将达到244万平方米,占此次推地量的59%;总起价494.4亿元,占比更是接近7成。

另据了解,与杭州第二批地块竞品质和摇号两种方式并存的出让规则不同,此批地块统一采取“定品质+摇号”方式出让,并且调整地块上限溢价率为10%。

竞买人资格则略有放松,取消了一年以上房地产开发资质条件;取消同一集团成员企业参加同一公告中地块竞买宗数不大于5宗的条件。


责任编辑: l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