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拼团购房145群(13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5人申请入群

商业街 | 上海乐高乐园度假区正式开工 预计于2024年开园

发布时间: 2021-11-18 09:25:57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商铺热点

2718次浏览



没有商业,就没有未来,这是“衣食住行游购娱”一网打尽的商业世界。

上海乐高乐园度假区正式开工 预计于2024年开园

11月17日,上海乐高乐园度假区项目举行开工仪式,公布上海乐高乐园8大片区,包含乐高中心大楼、积木街道、乐高积木、乐高城市等。

据悉,上海乐高乐园度假区位于金山区枫泾镇东部,占地面积达31.8万平方米,预计于2024年开园,仪式公布了上海乐高乐园8大片区,包含乐高中心大楼、积木街道、乐高积木、乐高城市、乐高小伙伴、悟空小侠、乐高忍者、乐高城堡,覆盖了全球其他乐高乐园经典、热门游乐项目。除此之外,乐园内还将配套一座主题酒店。

观点地产新媒体获悉,上海乐高乐园度假区为长三角地区首个国际IP亲子家庭娱乐主题乐园度假区,在开园之前,周边配套交通设施、商业街、酒店住宿将同步落实到位。上海金山区将改扩建7条道路,建设超过6000个停车位的停车场,1处公交枢纽,配套设置14条公交线路抵达乐园,并在整个度假区范围内逐步引入4-5个高端酒店品牌,形成酒店民宿集群。

此前,于2021年8月9日,位于上海金山区的上海乐高乐园度假区项目一期动迁工作全部清零,该项动迁由从2019年12月下旬正式开始。上海乐高乐园计划2021年11月开工,2024年正式开园运营。此前估计开园后年游客量将达300万-400万人次。

早在2019年中国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举办期间,由丹麦乐高品牌正式宣布建设金山乐高乐园。2020年2月25日,上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公布了2020年上海市重大建设项目清单,其中正式项目152项,预备项目60项,金山乐高乐园被列入了预备项目名单中。

2020年11月6日,上海乐高乐园度假区正式完成签约,由上海金山城投集团、国际家庭娱乐旅游景点巨头英国默林娱乐集团、乐高母公司丹麦KIRKBI集团下属投资公司KIRKBIINVESTA/S、国内综合性传媒娱乐产业集团CMCInc.华人文化集团公司合作共同投资5.5亿美元建设,将建成全球最大的乐高乐园度假区之一。

世荣兆业15亿投建综合体 物业整体出租予万达商管

11月17日,广东世荣兆业股份有限公司发布于与万达商管合作运营大商业暨对外出租资产的公告。

据公告,世荣兆业全资子公司珠海市斗门区世荣实业有限公司,计划投资约15亿元将位于珠海市斗门区井岸镇珠峰大道南的国有建设用地建设成集购物、休闲、娱乐等功能区为一体的商业综合体,并拟将项目地块中大型商业物业整体出租给珠海万达商业管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或其关联方设立的商管公司,同时就商业策划、设计、建设、招商与运营等方面与珠海万达商管及其关联方开展合作。

项目地块内将建设合作大商业、室外商业街、写字楼等经营业态。其规划总建筑面积约24万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约14万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约10万平方米。其中,合作大商业地上建筑面积约9万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约5.86万平方米;室外商业街总建筑面积约3.4万平方米;写字楼总建筑面积约1.5万平方米。

鹰君集团罗氏家族1.83亿港元购香港兰桂坊铺

11月17日,数据显示,港资深投资者黎永滔上月售出中环17至19号德和大厦地下1及1A、1B号地铺,作价1.83亿港元。

买家为Sunshine Prospect Limited,董事为鹰君集团主席兼董事总经理罗嘉瑞及执行董事罗俊谦等。上述街铺所在地段属中环兰桂坊入口,人流一向畅旺。该铺面积约1650方呎,现由两间餐厅租用,每月租金合共48.8万元。按易手价计算,租金回报率约3.2厘。

该铺为黎永滔于2010年以约1.39亿港元购入,持货11年转手,账面获利约4400万港元,期内升值约32%。

苏州吴中城建6.04亿出售商务广场业务予恒迅资产

11月15日,苏州市吴中城区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出售转让资产,与苏州市吴中恒迅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签署了《资产收购协议》,约定将中海先锋时代商务广场以其截至2021年9月30日的账面净值6.04亿元作为对价转让给恒迅资产。

观点地产新媒体获悉,苏州市吴中城区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对现有资产和业务进行整合,实现业务板块化管理,苏州市吴中城区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与苏州市吴中恒迅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于2021年11月15日签署了《资产收购协议》,约定发行人将中海先锋时代商务广场以发行人截至2021年9月30日的账面净值6.04亿元作为对价转让给恒迅资产。除交易税费外,发行人本次资产转让交易无其他涉及损益的事项。

据悉,此次交易标的资产总价值占发行人截至2020年末资产总额未超过50%,,资产净额占发行人截至2020年末净资产未超过50%;标的资产2020年度营业收入占发行人同期营业收入的比例未超过50%。

资料显示,苏州市吴中恒迅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为马文忠,注册资本5000万元人民币,其股东、实际控制人为苏州吴中高新国有资产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吴中区人民政府(江苏省吴中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筹)管理委员会),经营范围包括受托范围内的资产管理;投资管理;股权投资;财务信息咨询、投资咨询;企业资产的重组、并购咨询服务;受托管理私募股权投资基金;销售:建筑材料、非危险化工产品等。

此外,中海先锋时代商务广场权属苏州市吴中城区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截至2020年末和2021年9月末的发行人账面价值分别为0万元和6.04亿元`其中⒛20年末数据经审计'2021年9月末数据未经审计。


责任编辑: jr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