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拼团购房75群(10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8人申请入群

内蒙古房地产周报:鄂尔多斯成交量稳步上升中

发布时间: 2021-10-18 09:51:38

来源: 综合整理

分类: 本地楼市

1972次浏览


#鄂尔多斯楼市 #鄂尔多斯新房 #鄂尔多斯房地产 #鄂尔多斯房价 #鄂尔多斯买房置业

注:下文中提到的“新房商品住宅”成交情况,应为网签数字。不代表楼盘本周真实成交(因成交和网签在不同的时间完成,有时间差),也不代表交房时间,仅记录本周网签数量。


本期要点

商品住宅全区新建商品住宅成交6518套,环比上升121%。成交面积74.69万平方米,环比上升111%。成交金额37.84亿元,环比上升112%。

土地市场:全区新增供应住宅土地3宗,面积44115平方米。新增成交住宅土地4宗,成交面积185209平方米,成交金额44467万元。


区内要闻

呼和浩特《新建商品房“交房即交证”试点实施方案》已印发并实施。

乌海市住建局等四部门联合印发《乌海市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办法(试行)》


一周交易快报

本周(10月11日-10月17日)内房协跟踪全区12个盟市,全区新建商品住宅成交6518套,较前一周增加了3567套,环比上升121%。成交面积74.69万平方米,较前一周增加了39.35万平方米,环比上升111%。成交金额37.84亿元,较前一周增加了1.12亿元,环比上升112%。本周全区商品房成交套数和成交面积环比大幅上升。其中,鄂尔多斯本周成交637套,上周成交211套,较上周增加426套。受鄂尔多斯本地网签系统升级影响,未来近几周成交量将暂时减少,系统升级完毕后即可恢复正常成交量水平。

具体数据


土地市场

本周(10月11日-10月17日),全区新增供应住宅土地3宗,面积44115平方米,其中鄂尔多斯市2宗,39285平方米,呼伦贝尔市1宗,4830平方米。新增成交住宅土地4宗,成交面积185209平方米,成交金额44467万元,其中锡林郭勒盟1宗,成交面积329平方米,成交金额20万元;包头市1宗,成交面积29182平方米,成交金额7975万元;乌海市2宗,成交面积155698平方米,成交金额36472万元。

具体数据


|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房地产业协会



责任编辑: jr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