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拼团购房145群(16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9人申请入群

金威壹号院 | 塔尖圈层一致的选择,墅质宅邸限量珍藏!

发布时间: 2021-10-11 17:02:0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574次浏览


对于塔尖人士来说,他们从不缺住所,缺的是能打动心扉的栖息之地。在这个动辄标榜豪宅的时代,他们将以更多维度重新解构理想人居。金威壹号院无论是建筑规划,还是产品尺度,皆以匠心表现,为塔尖人物,量身定制。

1719086457203.jpg

效果图

圈层之道,在于低密。曼哈顿ONE57.位于纽约中央公园中轴线上,享有中央公园由南至北的最长全景,低密尺度,拥有绝佳视野和充足光线;香港浅水湾豪宅,在风景如画的浅水湾半山坡建造的8幢独栋豪宅.....从美国纽约曼哈顿到香港浅水湾等区域,土地资源、极致低密盛境一直代表着昂贵闲逸生活的回归。

1719238959819.jpg

示意图

金威壹号院地处伊康中轴,择址康巴什南岸核心地段,背靠母亲公园,约45万平米奢阔低密住区,以新中式奢雅风范打造建筑历久弥新的传世魅力。随着城市发展,未来区域板块腾飞发展,这里将是一个集经济、文化和商业为一体,难得可贵的宜居板块。

金威壹号院以超低容积率,诠释低密舒适人居。逾80米楼间距,将繁华与自然牢牢兼得,尽享宽阔景观视野和空间私密性,凝萃建筑之美与生活之道。“出则繁华,入则宁静”,视线所及,脚步所至,皆是绿意盎然、幽香浮动。人士于盛景中,诗意栖居。奢阔天地纳藏生活逸趣,尽揽岁月闲情,这是峰层人士一生所求。

1123137082117.jpg

效果图

圈层人物以显赫身份与高贵气质,成为时代瞩目者;他们对于生活品质、品味有着独特追求。除了对低密舒居的追求,他们对居住空间也有着更高要求。而奢阔宽厅不仅是身份的标签,更是圈层聚首的专属领域。金威壹号院与精英共鸣,升级圈层价值。匠造宽厅观景大宅,极尽豪华之道,堪称大格局的典范之作。

户型图

奢阔客厅,彰显极致空间尺度,阅见全家生活想象,巨幕式观景视野,营造匹配大家族的恢弘气度。无论是家族企业会议、挚友圈层会晤、居家健身、还是家族盛宴,皆能在浩瀚景观映衬下纵论风云,奢享家族生活彰显至高境界。

640.webp.jpg

金威壹号院成就塔尖圈层的聚合,超越了建筑固有的框架,成为一种美好生活方式的诠释,以全新的居住理念和生活方式,匹配塔尖人生大境。

壹号院

额尔古纳继唱响壹号院后

持续唱响康巴什、伊旗

壹号院邀您再度做客壹号院

我们在壹号院等你!

VIPline:0477-8851888

参考价格:价格7800-8000元/㎡

楼盘地址:伊金霍洛旗世纪大道与泰康东街交汇处(伊旗中学正北侧)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7482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jr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