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拼团购房92群(16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9人申请入群

首批面向多孩家庭直接配租公租房启动选房

发布时间: 2021-10-11 10:02:05

来源: 和讯网

分类: 政策法规

1612次浏览



北京市朝阳区近日开启2021年面向“未成年子女数量较多”轮候家庭组织选房,这是北京第一批面向多孩家庭直接配租公租房

今年8月,北京市住建委印发《关于加强公共租赁住房资格复核及分配管理的通知》称,为落实鼓励生育政策,未成年子女数量较多的轮候家庭可优先配租公租房。

按照朝阳区本次发布的信息,则是根据此文件精神,结合朝阳区实际情况,对取得公租房备案资格且尚未配租配售的未成年子女数量较多的家庭,以直接发放选房通知单的方式组织选房。根据朝阳区的公告,本次配租房源涉及两个公租房项目,房源为大套型及中套型,产权单位均为北京市保障性住房建设投资中心,分别为燕保·北焦家园项目和燕保·双桥家园项目。

燕保·北焦家园项目坐落于朝阳区垡头地区焦化厂化工路,房源面积区间为56.60平方米-65.23平方米,租金标准为60元/平方米·月;燕保·双桥家园项目坐落于朝阳区黑庄户乡双桥中路,房源面积区间为46.47平方米-52.22平方米,租金标准为42元/平方米·月。

本次配租对象为今年9月30日(含)前取得公共租赁住房备案资格且尚未配租配售的“未成年子女数量较多”的朝阳区轮候家庭。新京报记者 徐美慧


责任编辑: jr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