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拼团购房83群(19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1人申请入群

从东方纽蓝地到东方斓郡,托斯卡纳风情再续传奇

发布时间: 2021-09-17 09:23:19

来源: 楼盘网鄂尔多斯站

分类: 楼盘导购

3264次浏览


一个楼盘的风格特色能被城市所记住,成为城市区域的代表,这个项目可以说是成功的,是具有历史性意义的。

回首鄂尔多斯楼盘形态变迁,能使我们念念不忘的并不多,但是具有托斯卡纳风情的独特建筑让我们记忆深刻。

这几年后,当人们行走于康巴什新区军分区北500米处,抬头望向那巍峨挺拔婉约精致的建筑群时,大都内心泛起波澜。

这里,就是东方纽蓝地,人人都知晓的精致洋房建筑群。

而这独具特色的建筑也将在康巴什北区继续衍生,让想要居住高品质居所的人们能够梦想成真。

在鄂尔多斯人们谈到东方地产的时候,那就像大佬一样的形象,让人信任并羡慕。

在鄂尔多斯地产圈,东方地产确实是大佬,而且低调有内涵。

Part1

实力担当 品牌力强

东方地产是东方控股旗下专业从事房地产开发的企业,东方控股作为以基础设施投资为主业,兼顾旅游文化、股权投资、现代服务等产业协调发展的企业,涉及路桥施工、公路经营,消费服务三个产业板块,是自治区百强民营企业之一。

东方地产成立20年来在鄂尔多斯地区开发建设项目有东方超15个,开发面积超百万平米,涵盖了住宅、商业、公寓等多类型产业;其开发的万达广场、万达公寓、东方纽蓝地等项目均是区域的地标级建筑,是内蒙古自治区房地产开发诚信企业。

东方品牌,惜誉如金,20年15个项目全数如约交付,真正是以实力筑品牌。

鄂尔多斯东方斓郡

东方纽蓝地

Part2

康城向北 区域红利正当时

在鄂尔多斯,康巴什新区就是独特的存在。

康巴什新区,不大,但很精致、美丽。

这里道路宽阔,城市整洁,是你想不到的大气与浩瀚。但从发展的角度,康巴什还要继续大发展。而康北也是发展的重中之重。

康巴什作为鄂尔多斯市发展新时代的窗口,是政府投入最大的区域,主城区为鄂尔多斯政治、经济、文化与一体的中心,东区作为城市内容补充,南区乌兰木伦河之外为伊康一体城市带,康巴什北则定位为集高品质文化、休闲、体育为一体的高端生态生活区,是真正宜居的区域。

东方斓郡择址康巴什北区青春山路与哈达街交汇处,道路畅达让出行便捷,周边规划教育、医疗、商超等配套均有,

未来生活便利可想而知。

东方斓郡

Part3

产品突出 全部打造6层墅质洋房

东方斓郡沿袭东方纽蓝地建筑风格,打造22.7万平米托斯卡纳风情墅质洋房。

其中,容积率仅1.09,这里科普一下普通住宅的容积率是在2.5-4.0之间,而容积率越低居住的舒适度越高。

绿化率高达45.3%,完全是别墅级别。

东方斓郡全部6层1梯2户带电梯洋房,整体开发分三期打造,共42栋大型社区,超宽楼间距,更好保护主人私密空间。

高颜值异域风情园林,是墅质洋房的标配,四季异景;6重归家体系,步步见景,体验不同的归家之路。

对于业主而言,这是多少奢侈的享受啊。

东方斓郡

东方斓郡

不变的是品质传承,增加新力量的产品更能符合时代的要求,鄂尔多斯城市发展看康巴什,康巴什的幸福生活就在东方斓郡。

参考价格:价格8000-8500元/㎡

楼盘地址:康巴什北区青春山路与哈达街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6120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jr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