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拼团购房168群(7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1人申请入群

全屋|这四室两厅139㎡,怎么看怎么合适!

发布时间: 2021-08-26 11:21:00

来源: 综合整理

分类: 楼盘导购

2321次浏览



      从建筑语言延伸至室内手法,去除冰冷的棱角,用最轻松舒展的曲线建筑线条传递内外空间的交互,以开放式的布局思维对空间展开设计,试图在室内营造出平静又具备穿透感的有序氛围。自然光透射进室内,与室内多个面碰撞并发生交集,谱写出不同的光谱。

      好的居所,是空间、景观与人的和谐共生,建筑是为了生活而存在,是承载生活想象的场所。壹号园,立足于居者生活需求,以极致的空间尺度,让幸福维度成倍扩展。

户型分析

微信图片_20210826110456.jpg

设计细节

采光

全明通透户型,整个空间采光充足

动线

整体户型方正,活动区域开阔

通风

整体空间布局合理,能够保证动静分离和居室通风,方便使用.

功能性:

整个空间开阔且采光充足,居住舒适度高,利于后期居住;布局合理,干湿分离、动静分离,方便后期生活;各个功能区的尺寸比例规范,很好地满足日常功能需求,公摊高于15%且低于25%,符合住宅公摊正常范围。

设计说明户型解读

各个空间户型方正,方便室内家具布置;整个空间全明通透,采光良好,同时利于居住空间通风;居室布局合理,通风良好,动静分离,兼顾到了卧室和卫生间的私密性;各个功能区的尺寸比例规范,布局合理,能很好地满足日常功能需求,整体空间开阔,采光充足,居住舒适度好。

微信图片_20210826110517.jpg      整体空间以现代极简为设计主轴,借助不同的材质在空间中的实施,产生深浅变化,勾勒出简练的层次线条感,借此挖掘出人文气质,为空间使用者创造出更多舒适及温暖的居住体验。


  全 屋 设 计  

客厅

微信图片_20210826110521.jpg

      公共空间立面在井然有序的块面组合衬托下,延展出纯粹的层次感。客厅布局采用不对称设计,有漏有藏,不仅使整面墙丰富饱满,收纳功能也十分强大。

微信图片_20210826110524.jpg

餐厅

微信图片_20210826110527.jpg

      开放式餐厨区除满足生活功能,还兼顾隐藏收纳功能及家人之间情感互动,这不仅是就餐空间,也是家人互动的情感纽带。

      隔墙打破整面墙的拥堵感,具有透气感,整个隔间简洁大方。


书房

微信图片_20210826110530.jpg      由于空间的宽度的局限性,为了使空间不拥挤,书房的设计充分考虑实际使用,在具备的条件下拓展空间,加大书房的收纳功能。


主卧

      卧室以明亮舒适为设计标准。整体以开阔明亮的主题呈现空间面貌,飘窗引入自然光源,与室内光源糅合融入,增强空间通透性及质感。

      开门设计使空间统一,整洁大气,尽量满足主人的现实分区,整体布局给予业主有序存放而不显凌乱的感觉。


次卧

      次卧空间主要用于长辈或者友人的留宿,所以整体空间的设计在现有的尺寸中满足实际功能,也进一步缓解整体居室的空间压力。

建筑面积110㎡ 三室两厅两卫

微信图片_20210826110546.jpg

建筑面积139㎡ 四室两厅两卫  

微信图片_20210826110549.png

建筑面积198㎡ 三室两厅两卫  

微信图片_20210826110552.png

微信图片_20210826110556.jpg

参考价格:价格7800-8000元/㎡

楼盘地址:伊金霍洛旗世纪大道与泰康东街交汇处(伊旗高级中学正北侧)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7482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jr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