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拼团购房145群(11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6人申请入群

110㎡的三居室居然可以做成这样...

发布时间: 2021-08-02 10:10:50

来源: 金威壹号院

分类: 楼盘导购

3429次浏览



从冰冷的砖瓦,到一个容纳生命的建筑,每一个“家”的筑造,都源于居住者所寄予的情感,更源自建筑者倾注心血所塑造的灵魂。

拥有读懂生活的房子,才能读懂生活的艺术。

壹号院深究城市人文底蕴与人居习惯,打造建面约110㎡朗阔人居。人性化户型设计,诠释生活的理想空间,记录下生活的美好与安逸。

微信图片_20210802100309.png

方正格局

藏四季美好光影

壹号院建面约110㎡的明朗方正户型,餐客厅一体化通透布局,以奢适的生活尺度承载精英阶层人居所需。大开间,保证了充裕的阳光照射,让居者得以收藏灵动温暖的光影变幻;宽阔面宽设计,盛纳阳光清风,演绎舒适温度生活。阳光穿堂而过,光线明媚,温暖整个居住空间,避免室内潮湿和病菌,能够更加妥帖地照料家人的身心。

理想的栖居,需要一方容纳美好的阔景阳台。 壹号院建面约110㎡户型均拥有南向宽景阳台,春来吹着风看花,夏日避着暑赏月,金秋观着景吃果,凛冬喝着茶赏雪,一年四季,四时不同。朗阔采光,宽景阳台,为主人呈现私属通透的观景空间。让生活蕴藏自然哲学,寄托居者心灵的美好向往。

科学设计

享幸福烹饪时光

厨房是家里最有烟火气的地方,柴米油盐酱醋茶,散发的是生活的味道。一隅餐厨,是家庭情感交流的重要场所。

壹号院建面约110㎡科学户型布局,匠心打造L型厨房,高效利用厨房空间,让人在厨房可以舒适自在的施展厨艺。洗涤区、烹饪区明确划分,流水线的整体设计“取、洗、切、炒”一气呵成。烹饪空间安排紧凑有序,餐厨互相独立又彼此相邻,一边烹饪一边聊天,与家人共享温馨时刻。厨房空间功能配置充足,科学人性化设计,串联起一日三餐的甜蜜“食”光。

主卧套房

使生活优雅从容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处理想天地,任凭世界喧嚣,也能独享自己的幸福梦。壹号院构筑套房空间,配备阳光观景飘窗、独立卫浴室,以更宽绰的尺度,鼎呈主人的私属优雅生活。

灵动空间

享更多生活趣味

家庭的生活图景里,往往有着各种志趣与爱好。房屋可预留多功能室,以便家庭不同周期需求,改造成老人房、书房、儿童空间、健身房等,为生活理想埋下伏笔。

有灵魂的居所,承载着建筑与人交流的使命;有故事的户型,记录美好生活的每一刻。

壹号院建面约110㎡方正户型,用空间与尺度的设计,描绘对生活的想象,打磨每一寸生活细节,让美与生活交融,让生活更舒适从容。



参考价格:价格7800-8000元/㎡

楼盘地址:伊金霍洛旗世纪大道与泰康东街交汇处(伊旗高级中学正北侧)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7482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jr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