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拼团购房208群(23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0人申请入群

中交地产提出年底前控负债的管理要求

发布时间: 2020-11-17 16:34:59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行业动态

353次浏览


观点地产网讯:11月16日,中交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发布信息显示,中交房地产财务金融部着重分析了今年中交房地产重点财务指标预计完成情况,围绕年底资金安排进行部署并提出年底前控负债的管理要求。

中交地产、中房集团、中交鼎信三家单位总会计师(财务总监、副总经理)就主要财务指标预计完成情况及优化措施、明年重点财务指标预测情况做了汇报。

中交房地产的管理层对当前财务金融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时刻关注政策变化,积极应对,尤其是融资政策。二是要关注年度重点财务指标,抓住主要矛盾,全力以赴确保完成资产负债率考核目标、力争完成2020年净利润目标。

该公司特别强调融资提款事项一事一议,资产负债率一周一测,净利润努力提升。中交地产重点在控资产负债率,中房集团重点在减亏,中交鼎信重点在落地权益融资。

三是要做好2021年生产经营计划的配合工作,落实中交集团提出的“两保一争”、“过紧日子”、“以业绩论英雄”、“一切成本皆可控”的管理要求

 

责任编辑: Jessiec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