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拼团购房143群(19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9人申请入群

农行鄂尔多斯分行推出“农民安家贷”鼓励农民买房

发布时间: 2016-06-20 11:25:39

来源: 鄂尔多斯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813次浏览


近日,农行鄂尔多斯分行推出“农民安家贷”,我市的农牧民可以通过贷款在城市实现买房安居。为保障“农民安家贷”业务的顺利推广,鄂尔多斯农行安排专项信贷计划,对农民进城购房贷款规模敞口供应,确保做到应贷尽贷,规模不限。同时,对业务办理时限做出明确规定,原则上在受理申请2个工作日内明确答复客户,10个工作日内放款。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明确提出鼓励农民进城买房。在这样的背景下,农业银行作为我国金融服务“三农”的主力军,在国内率先推出了针对农民进城买房的贷款产品——“农民安家贷”。这是农业银行向符合条件的农民发放的,用于在城镇购买商品住房的专项贷款。主要针对具有农村户口享有集体经济组织权益,或新入城镇户籍未满1年(含1年)的农民。要求年龄在18周岁(含)以上,55周岁(含)以下,身体健康,具有劳动能力,信用记录良好,具备按期偿还的能力。

目前,“农民安家贷”业务已覆盖我市准旗、乌审旗、鄂旗、鄂前旗、伊旗乌兰木伦镇等区域,广大农牧民客户可通过以上地区的农行网点或登录“中国农业银行官方网站”申请“农民安家贷”。

相关推荐:

建行贷款贷款收入证明房贷最新政策首套房商贷利率



责任编辑: lim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