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拼团购房93群(7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6人申请入群

3月房价涨幅最大,没想到是他

发布时间: 2018-04-19 17:58:12

来源: 今日房产

分类: 其他楼讯

637次浏览


昨天,国家统计局发布了3月份全国70个大中城市房价变动情况,数据显示,市场关注度较高的15个热点城市价格基本稳定。从环比看,7个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下降,降幅在0.1至0.4个百分点之间,福州价格环比跌幅最大,为0.4%;天津和合肥两个城市持平;其余城市微涨,涨幅在0.1至0.3个百分点之间,其中杭州涨幅最大为0.3%。4个一线城市中,广州、上海环比上涨0.2%,北京环比上涨0.1%,深圳则下跌0.1%。

上海中原地产分析指出:

热点城市新房市场价格表现稳定,主要是因为3月有更多城市加入调控升级加码行列,加之多个城市收紧贷款,比如北京等多个城市首套房优惠利率基本没有,上浮10-20%是主流,对消费意愿产生一定压制。

从同比角度来看,热点城市同比出现下滑,比如长三角城市,上海、南京、无锡、杭州、合肥均出现下滑,主要是因为去年房价基数较高,经过长时间调控,房价得到控制。

西北以及东北一些城市涨幅较快。比如长春,环比上涨1%,哈尔滨上涨0.9%。主要是这些城市还在去库存过程中,没有调控举措,加上和其他同级别城市对比,房价仍处于低位,受到资金关注。

责任编辑: xiem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