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拼团购房66群(17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9人申请入群

买房不可饶恕的3大错误,你还等等等

发布时间: 2016-11-04 13:45:29

来源: 湘潭房产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747次浏览


买房,看似一个很简单的消费,但背后却隐藏着诸多奥秘,甚至是各种“套路”。有时候,有些买房错误一旦形成,后果非常严重,甚至是无法挽回。

为什么呢?首先,房价居高不下,买房是一件高昂的消费;其次,房子属于固定资产,不是说换就能换;最后,买房关系到一个家庭的和睦。

那么,你知道哪些买房错误是不可饶恕的吗?本期整理出当前购房者最容易犯也最不可饶恕的3大错误:

第一,买证件不全的房子

买房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尽管大家都清楚,但是面对高昂的房价,不少购房者投机取巧,购买一些价格较低的证件不全的房子。

对此购房专家表示,五证不全的房子是一种违法销售行为,但因为这个时候房子比较便宜,不少市民因为贪图便宜而购买。但需要提醒的是,证件不全的房子风险较高,首先,五证不全意味着将来可能办不下来房屋产权证,无法上市进行交易;其次,房屋质量问题无法得到保障,甚至会有开发商因资金断裂而“跑路”等风险。

因此,为避免出现不必要的麻烦和纠纷,消费者在购买期房时,一定要查验开发企业有没有主管部门核发的许可证。

第二,买房不考虑长远

买房,说买就买,面对疯狂上涨的房价,既不考虑户型,也不考虑配套,只想着早买房,早省钱。可是一旦买房之后,就发现各种各样的问题,比如户型不合理,通风不畅,采光不够,甚至是配套不足等等,而一旦遇到这样的问题,根本不能改变。

买房,最重要的是舒适度,毕竟房子是要长期居住的,未来生活的方方面面都要考虑在内,不能因为价格而忽略长远的规划,生活、教育配套以及交通条件尤为重要,地段也是影响房子好坏的关键因素,一定要考虑周边地段的优劣,从长远的价值考虑。

第三,等!等!等!

房价涨了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你根本没有意识到房价上涨之后你需要买房了。

房价涨了,等!房价跌了,等!调控了,等!救市了,还再等。真不知道,作为一个购房者,如果你真心需要买房,你在等什么呢?

一直以来,大家都在说房价“泡沫”,或者说楼市“崩盘”,但是却忽略了,比楼市崩盘或者房价上涨更可怕的,是你一直没买房。

推荐阅读:个税改革方案最新消息  个税改革最新消息  个税改革最新消息

责任编辑: chenl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