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拼团购房95群(23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9人申请入群

个税改革,12万是标准?

发布时间: 2016-11-02 13:34:43

来源: 内蒙古晨网

分类: 国内动态

4513次浏览


最近网络流传“个税重大改革拉开帷幕”“年收入12万元的高收入群体要重点调节”的言论引起了大家的广泛关注。后经多方熟知税改的专业人士辟谣,年收入12万元属于高收入群体纯属谣言,12万元不是划分高低收入人群的界限。而且高低收入是相对标准不是绝对标准。高收入年所得12万元以上的纳税义务人自行申报早在2006年就开始执行了,也不是什么新鲜事。

公众之所以对高收入者标准格外关注,原因在于个税改革进展慢。关于个税改革每个人也都有着不同的见解。我国各地经济发展程度不同如果指定征税标准是否应该考虑地区差异区别征税,中国人民大学财政金融学院教授朱青介绍,实行综合分类相结合的个税,需要按年申报纳税,所以最好从一个自然年度(纳税年度)开始实行。从这个意义上说,最快也要从2017年7月1日开始实行。还是期待税改尽快出台相关政策,也让大家都吃下定心丸,就不会听风就是雨,传出一些虚假言论了。

推荐阅读:个税改革方案最新消息  个税改革最新消息  个税改革最新消息

责任编辑: chenl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