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拼团购房188群(7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3人申请入群

东胜一小区电梯停运 住户称爬楼用尽“洪荒之力”

发布时间: 2016-08-23 11:14:21

来源: 鄂尔多斯晚报

分类: 本地楼市

1385次浏览


近日,东胜区傲城·珑园小区居民白先生反映称,连日暴雨,使得该小区11号楼两部电梯均因积水问题而停运,给居民生活带来极大不便。“我住20楼,每天最少爬楼三趟,来回至少得半个,这样下去也不是个办法呀!‘洪荒之力’都用尽了。”他抱怨道。

随后,记者来到小区,在白先生的带领下找到了11号楼,此时,两部电梯已经停运一天半。地下一层的变电室进水严重,为了排水顺畅,高约五十公分的门槛中间被凿了一个洞,但室内仍有积水存在;地下二层抽水工作仍在进行中,因进水地面泥泞不堪,行人无法经过。“自17日凌晨4时许电梯故障以来,一直处于无人维修状态,现在两部电梯都无法正常运行,给我们的出行带来很多麻烦。”白先生告诉记者,“每天至少爬楼三四次,即便是年轻人,爬高层也需要十多,更何况这栋楼里有很多老人,他们大多年老体弱、身体不便。”除此之外,白先生还称,因为电梯停运,使得很多住高层的上班族中午想回家吃饭休息也成了问题,无奈之下只能在车里吃点方便面,然后小憩一会儿。

就此,记者采访了负责该小区服务的内蒙古谊诚物业有限责任公司,项目经理王根喜对此表示:“17日凌晨,我到该栋楼进行排查时发现,安置变电箱的地下一层进水严重,已经越过高约五十公分的门槛,如果晚到一会儿,水进入变电箱内,整栋楼的电力将全部陷入瘫痪,后果不堪设想。自物业公司入驻小区以来,电梯问题频频发生,开发商也不管不问的。”王经理表示,物业公司曾多次联系负责该小区建设的鄂尔多斯市大兴房屋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但对方均以“没钱”为由拒绝维护。“现在由于房屋质量不合格和设计不合理造成积水问题,属开发商负责,而我们物业公司能做的就是防洪,同时安排了两个抽水泵进行抽水。”赛罕社区的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自电梯停运以后,社区干部多次与房地产相关负责人进行对接、沟通、协调,但对方每次都以缺少资金为由拒绝,使得协调工作无法继续。”

就电梯停运事件,记者几次联系房地产相关负责人,但对方都以不归他们管辖,有事找政府等拒绝回应。截至发稿已经6天了,11号楼的两部电梯仍然未能正常运行,而高楼层里所居住的大娘大爷们每天趴在窗户上,看着小区里模糊不清的风景。

相关推荐:房票制房票是什么意思

责任编辑: lim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