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拼团购房77群(6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3人申请入群

内蒙古:10月底前将提出居民阶梯电价调整

发布时间: 2016-08-19 10:48:58

来源: 内蒙古晨报

分类: 国内动态

1053次浏览


昨日,记者从内蒙古自治区发改委了解到,8月9日,在第十期内蒙古发展改革学习研究班工作会议上,自治区发改委总结了2016年上半年内蒙古自治区经济运行的总体情况,安排部署了下半年全区发展改革重点。

“今年以来,内蒙古经济运行总体呈现‘稳、优、新、好’的特点,符合经济发展新常态下速度变化、结构优化、动能转换的特征。”对于上半年经济运行态势,自治区发改委主任包满达说。

包满达说,在下半年,内蒙古自治区要积极争取国家专项建设基金支持,用好各类发展基金,发挥预算内投资撬动作用。构建合理投资回报机制,调动社会投资的积极性。同时,自治区发改委推出进一步简政放权、深化推进投融资改革、推进重点领域价格改革等多项措施,在10月底前将提出居民阶梯电价调整、探索开展农畜产品目标价格保险工作,适时启动锡盟肉羊目标价格保险试点、加快推进医疗服务价格改革等。并推动呼包鄂(呼和浩特、包头、鄂尔多斯)协同发展,实施新一轮振兴战略。

“下半年内蒙古将加快重点民生工程建设,持续扩大就业提高收入,加大脱贫攻坚力度,推进‘十个全覆盖工程’。”包满达说。

相关推荐: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工资改革方案最新消息房票制户籍制度改革 


责任编辑: lim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