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拼团购房121群(11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4人申请入群

鄂尔多斯市上半年地税收入突破181亿元

发布时间: 2016-07-06 14:17:22

来源: 鄂尔多斯晚报

分类: 国内动态

205次浏览


今年上半年,鄂尔多斯市地税局努力克服营改增全面实施、结构性减税等政策因素影响,面对宏观经济下行压力持续、煤炭等传统支柱行业发展不景气的严峻形势,紧抓责任落实,实行领导包片督导制度,加强协调配合,营造综合治税的良好氛围。充分挖掘税源,全面开展房产土地涉税评估检查;借力税制改革,营改增“四清”取得实效;超额完成自治区地税局和市政府下达的上半年组织收入任务。

截至6月30日,鄂尔多斯全市地税系统组织各项税费收入181.20亿元,增长2.4%。其中,完成税收收入151.74亿元,增长3.3%。实现地方级税收收入140亿元,增长4.2%,完成区局下达139.5亿元任务的100.36%。实现公共预算税收收入121.93亿元,同比增收8.73亿元,增幅7.71%,完成市政府下达120亿元任务的101.61%,超收1.93亿元,对全市公共财政预算收入的贡献率为63.31%;社会保险费收入完成22.01亿元,同比增收1.12亿元,增幅5.3%。其他收入完成7.45亿元。


责任编辑: lim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