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拼团购房211群(10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7人申请入群

10月底鄂尔多斯将成为内蒙3个互联互通城市之一

发布时间: 2016-04-07 11:06:54

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交通运输厅

分类: 本地楼市

298次浏览


2016年2月交通运输部公布了2016年更贴近民生13件实事,其中一件为交通一卡通互联互通城市达到100个。目前全国有41个城市已加入互联互通,146个城市申请加入,已批准137个。内蒙古自治区规划的互联互通城市为呼包鄂,即预计在10月底,鄂尔多斯将成为内蒙古3个互联互通城市中的一个。

全国城市一卡通互联互通项目自2008年开始筹备,指凡是加入全国城市一卡通互联互通平台的联网城市市民即可持本地城市IC卡在其他联网城市刷卡乘坐公共交通及进行其他刷卡消费,并享受当地刷卡的优惠政策。部分城市内还可享受乘坐轮渡、租赁自行车的服务。

鄂尔多斯加入交通一卡通互联互通平台,将加快与其他城市之间的异地互通,本地居民去异地旅游、办公只需持有一张卡片就可以在不同城市乘公交、坐地铁、支付出租车费,即“一卡在手,走遍各地”,这大大提高了公共交通服务的便利性和运行效率,对促进落实城市公共交通优先发展战略、提升政府基本公共服务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 lim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