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拼团购房177群(7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3人申请入群

《鄂尔多斯市易地扶贫搬迁实施方案》印发

发布时间: 2016-04-07 11:05:11

来源: 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

分类: 本地楼市

436次浏览


近日,市政府印发《鄂尔多斯市易地扶贫搬迁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按照中央和自治区关于推进扶贫开发的有关部署,切实做好我市易地扶贫搬迁工作,确保如期实现自治区确定的精准脱贫目标。

《方案》指出,实施易地扶贫搬迁,要坚持群众自愿、积极稳妥的方针,按照“政府主导、群众自愿,量力而行、保障基本,因地制宜、科学统筹,精确瞄准、创新机制,保护生态、绿色发展”的原则,结合推进新型城镇化和实施农村牧区“十个全覆盖”工程,对居住在“一方水土养不起一方人”地区的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实施易地搬迁,加大政府投入力度,创新投融资模式和组织方式,改善生产生活条件,完善后续扶持政策,切实做到搬得出、稳得住、过得好,确保搬迁对象尽快脱贫,从根本上解决其生计问题,与全市人民同步进入全面小康社会。

《方案》强调,2016年要全面完成自治区下达我市“十三五”时期易地扶贫搬迁任务,使搬迁对象生产生活条件大为改善、基本公共服务得到有效保障、后续产业持续发展、迁出区生态环境进一步恢复,实现迁入区富起来、迁出区绿起来、搬迁人口稳定脱贫的目标。

《方案》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做实精准识别、实施精准帮扶、编好各类规划、加快工作进度、严格资金监管、强化督查考核,确保实施易地扶贫搬迁各项工作扎实有序推进。

责任编辑: lim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